竞技风暴
舍瓦与LOTTO六年后分手 吉拉迪诺已成其他前锋的福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比起上轮做客尤文,安切洛蒂的首发阵容只有3个变化:用科斯塔库塔和沃格尔取代斯塔姆和加图索是无奈的选择,因为后两人禁赛;但在锋线不用因扎吉,改用吉拉迪诺与谢甫琴科搭档,就完全是出于战术的调整了。从雷吉纳到尤文,连续5轮联赛,因扎吉也首发了5轮,而且前4轮都是打满了90分钟,战尤文踢了68分钟,还有冠军杯第二回合战拜仁的78分钟,是该让因扎吉歇歇了。

  除非受伤病困扰,否则谢瓦是不能不用的,米兰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他的杰作:那是第42分钟,边后卫赞帕塔回敲,门将德桑蒂斯开球失误,皮球没有开出多远,落地反弹后直接奔左路的谢瓦而来,谢瓦迎上左脚直接破门。到了第65分钟,在与吉拉连续配合后,谢瓦右脚再次把球送进。继迎战梅西纳和特雷维索之后,这是谢瓦本赛季第三次独中两元,他的联赛进球也上升到了18粒。可助谢瓦进球的战靴却进入了倒计时,谢瓦还将穿着LOTTO的球鞋踢两场比赛,联赛战佛罗伦萨和冠军杯战里昂,4月1日一到,LOT-TO就不再是谢瓦的赞助商了。

  其实,6年的赞助合同本来要在

世界杯之后才结束的,双方为何提前解约?原来在一个半月之前,LOTTO调整了战略构想,他们希望从世界杯开始,25%的球员能穿上他们研发的全球第一双无鞋带足球鞋ZheroGravity,这就与谢瓦独自代言相矛盾了。后来到了冠军杯首回合战拜仁时,LOTTO要求谢瓦穿一双白色的新款亮相,但是谢瓦脚疼,穿了一双没有
商标
的黑鞋,矛盾由此激化。再加上有一家日本的鞋商表示要出更高的赞助费垄断谢瓦,于是与LOTTO提前分手也就成了必然。

  在助攻谢瓦梅开二度之前,吉拉自己也打进了两球:第一粒是接皮尔洛传球后的右脚凌空抽射,但因越位被裁判特雷弗洛尼吹掉了;另一次是在第61分钟,利用乌迪内斯在禁区线上的空当,右脚外脚背低射破门。虽然电视回放显示他有点轻微的越位,但进球有效。这是吉拉的联赛第16球,也是他在3月份打进的第一球,他的上一粒进球还是2月18日迎战卡利亚里,就像联赛客战恩波利和迎战帕尔玛一样,还有意大利杯打巴勒莫,那几场比赛他都是关键先生。

  在两回合战特雷维索,还有战卡利亚里、梅西纳、利沃诺和帕尔玛之后,这是吉拉迪诺和谢甫琴科本赛季第7次同场进球了,而这7次

AC米兰也都拿到了胜利。吉拉还是其他前锋的福星,维耶里在米兰仅有的两球就是和他配合打进的(联赛打恩波利,意大利杯打布雷西亚);米兰在2月份大比分获胜的两轮(5比0特雷维索和4比1雷吉纳),是因扎吉和吉拉配合着进球;而本场比赛西多夫的锦上添花,也是吉拉的巧妙直塞换来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