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赞吉拉迪诺为传球甘冒风险 因为肌腱炎迁怒LOTT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4比0大胜乌迪内斯,梅开二度的舍甫琴柯成为全场最佳。当舍瓦庆祝进球时,他是否看到了乌迪内斯主场周围的LOTTO广告牌?LOTTO已赞助舍甫琴柯6年,以往他都是穿着LOTTO的球鞋出赛,但本场比赛前,LOTTO公司和舍甫琴柯联合发表声明,提前解除今年6月才期满的合同。

  去年底,LOTTO提出与舍甫琴柯续约5年,但双方价钱没有谈拢,提前解约并不意外
。事实上,从米兰主场对拜仁的冠军联赛开始,舍甫琴柯就已是“黑户”。从4月1日起,舍瓦就可以敲定新赞助商,美津浓和迪亚朵拉等品牌已开始竞争。不过在6月世界杯上,舍瓦要重新穿上LOTTO的球衣,因为它是乌克兰队的赞助商。

  《米兰体育报》调侃道:“舍甫琴柯更换赞助商或许是因脚伤,他跟腱炎症总不痊愈,遂迁怒于球鞋。”上周舍瓦主要在健身房中做恢复性训练,直到周末才与球队合练。赛前安切洛蒂也有些担心,“我不能确定他是否可以上场,希望他可以伤愈。”

  不过舍瓦最终还是首发,并把联赛进球增加到18个,超过了上赛季的17球。“我很喜欢数字和纪录,我希望每场比赛后数字都会提高。”舍甫琴柯赛后说,“前半个小时踢得很困难,但在我的第一个进球后,比赛容易了许多。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很平静,尽管肌腱炎症有时会制造麻烦,但在医生们的配合下,情况正慢慢好转。”

  “吉拉?我必须感谢他。”舍甫琴柯的两球都来自吉拉迪诺的帮助,第一个球是吉拉迪诺去逼抢门将德桑克蒂斯,使其将球捅到舍瓦脚下,第二个进球更得益于吉拉迪诺的脚后跟助攻,“那个球吉拉是冒着(被对方侵犯的)风险给我传球的,我进球后发现他躺在禁区线上痛苦着,赶紧过去探望了他。他的确是一个很重要的搭档。”

  吉拉迪诺也打进了本赛季第16球,“我的进球很重要,尤其是坐了两场板凳后。自己进球也为同伴做球,能完成不同的工作我更加开心。”首发前锋如此出色,状态正佳的因扎吉不得不憋了90分钟。目前

AC米兰的进球数已增加到67,领先
尤文图斯
7球之多,意甲最佳锋线当之无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