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奇奥前锋家人遭迫害因为政治 一次感谢竟酿日后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拉齐奥前锋、阿尔巴尼亚国脚塔尔正在经历一段非常时期,其家人在阿尔巴尼亚国内受到了萨里·贝里沙领导的执政党“民主党”的迫害,原因是他被该党派视作政敌。

  塔尔的不幸遭遇是从2005年开始的。当时他返回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正值国内选举时期,社会党领袖、地拉那市长埃迪·拉马组织了一次为自己党派造势的活动。塔尔出
现在了拉马身边。“但这不是因为我想为他做广告。”塔尔辩解说,“我不是社会党成员,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我去那里仅仅是为了感谢拉马,他为地拉那城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甚至获得了‘世界最佳市长’的荣誉,这不是偶然。”

  民主党领袖贝里沙在2005年7月的全国大选中获胜,从此塔尔家的厄运就开始了。“从那一天开始,我的家庭就受到了民主党的迫害。”去年10月,阿尔巴尼亚文化部部长解雇了塔尔37岁的哥哥奥龙,后者7年来一直在布特林托国家公园任职。塔尔说:“这件事足以让我们明白一切。我哥哥被解雇没有任何原因。”

  此后不久,塔尔62岁的父亲伊沙,游击队综合运动俱乐部主席,收到一个“黑手党”般的威胁,“他们对我父亲说,他迟早得离开现在的位置。”上周,塔尔30岁的弟弟阿格隆,少数民族保护委员会职员,也被政府解雇了。“我弟弟在博洛尼亚大学毕业,一直被认为是最有才华的职员之一,这完全是一次政治报复。”

  塔尔是个诚实而无畏的人,“我认为没有必要和贝里沙谈判。我只想告诉他,如果他能够改善阿尔巴尼亚的现状,我会站到他身边去为他的选举造势。但他目前的方式并不有助于带来进步。我可以肯定,退役后我会返回阿尔巴尼亚生活,我不惧怕任何针对我的行动。幸运的是我的家人也没有因此受到太多打击,我们习惯了在一切条件下都取得胜利,这一次也不例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