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清算旧账追讨"欠款" 向皇马索要400万损失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当球荒、更衣室问题和球迷的嘘声相继困扰着罗纳尔多时,巴西人最近又因为一笔与皇马的旧债而与俱乐部领导出了点问题。

  2002年3月中旬,当时尚在国际米兰的罗纳尔多曾与老板莫拉蒂达成过一个协议。由于耐克公司在与国际米兰的赞助合同中明文规定,如果“外星人”改换门庭,那么耐克公司将有权在赞助费用中扣除400万欧元。在莫拉蒂和罗尼进行商议之后,双方达成共识,如果
罗纳尔多日后转会,那么他带给国际米兰的这400万欧元损失,将由罗尼本人支付。

  数月之后,巴西人便带着世界冠军和

世界杯最佳射手的双重光环,加盟了“银河战舰”。在
皇马
与国际米兰艰苦的谈判中,罗纳尔多曾提出由西班牙俱乐部支付这笔400万欧元的损失补偿,但却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拒绝。最终在转会市场关闭日期越来越近的情况下,为了实现转会的愿望,罗尼还是自掏腰包,排除了这一障碍。

  但现在,巴西前锋却要求皇马应当将这笔钱补偿给自己了。因为罗尼认为,这笔钱当时就应该由皇马埋单,更何况自己在马德里的这4年时间里,在广告收入上也早已为俱乐部贡献了许多个400万欧元。除此之外,俱乐部部分领导在清除罗纳尔多一事上的暧昧态度,也开始让罗尼怀疑自己当初慷慨解囊是否值得。

  对于罗纳尔多讨要钱,皇马的高层领导们并不吃惊。他们对媒体表示,4年前罗尼曾就自掏腰包补偿国际米兰一事,与皇马达成过协议。当时属于

阿迪达斯阵营的皇马认为,罗尼和国际米兰与耐克之间的合同是他们三方的问题,皇马没有义务为此破费。时至今日,皇马高层在此问题上也依旧坚持这一态度。

  就在罗纳尔多在为自己要钱的同时,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近日又发表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讲话,在上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莫拉蒂认真地表示:“罗纳尔多曾与国米共患难,所以我们没必要仇视他,如果他现在在体能和心理上都还坚强,而他又能与阿德里亚诺配合得很好,我们会考虑购买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