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高佬显威快马显摆 西塞坏脾气竟是和泰森学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当送给克劳奇的传球由后场高吊变成两翼传中后,利物浦的进攻收到纲举目张的效果。3月19日,利物浦客场3比1轻取纽卡斯尔,和少赛2场的曼联之间差距保持在2分,仍有冲击次席的希望。算上上周中重创富勒姆,红军近2场打入8球,令球迷开颜。

  此番对纽卡,贝帅大胆地对阵容做了大幅轮换,首发比上轮变了6处。克劳奇重返首发,阿隆索、福勒坐在板凳上,芬南、莫伦特斯连名单都没进。锁定胜局后,杰拉德也被换
下休息。

  贝尼特斯还尝试了新阵型,卡拉格、海皮亚、阿格3名中卫同时出场,辅以克隆坎普和沃诺克两名防守型边前卫,操练起了352战术。这个套路的收效就是

利物浦两个边路完全打活,折腾得喜鹊四脚朝天。贝帅暗示,周二足总杯有可能继续使用352,“因为今天的效果很好。”

  贝帅显然十分满意:“科威尔的跑动给纽卡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的开局很理想。他们罚下1人后,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们门将做出了2次神勇扑救。几位前锋(近来都有)进球对球队很重要,这给我下一场排兵布阵带来了‘问题’。”

  利物浦始终控制着比赛,43%的控球率凸显了数据的欺骗性:利物浦把对手遏制得毫无办法,要么后场来回倒脚,要么粘着球原地转圈。红军的攻势算不上凶猛,但杀到腹地后招招见血。克劳奇刚开场小角度顶偏算是热了身,第10分钟,利物浦从左路发起进攻,经科威尔、杰拉德过渡到右路,克隆坎普45度传中,克劳奇在拉梅奇和布姆松夹防中觅得空间,近距离头槌攻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第35分钟,阿格在反击中助攻到前场,把球分到右路,西塞的传中被杰拉德屈身顶给克劳奇,后者再把球做回给横向跑动的杰拉德,红军队长15码外瞄准右下死角大力低射中的,2比0。克劳奇一传一射引来贝帅连声赞叹,“克劳奇今天证明了我们为什么买他。他进了个漂亮的球,比赛中控球、争顶都做得不错。”

  纽卡第42分钟通过阿梅奥比接到帕克传中后的头球吊射扳回一分。2比1的比分带来的悬念在易边后仅7分钟就不复存在了。布姆松在克劳奇的逼抢下,一个简单的解围球竟然踢空,长人得球突入禁区,布姆松情急之下将其拦腰放倒,点球加红牌。妻儿都有重病在身、自己又屡屡失意沙场的法国中卫迈着沉重而缓慢的步伐从球门后悻悻离场。

  西塞站在12码点一蹴而就,打入2006年第一球。他周中和鲁尼参加了一场晚宴,或许真是从上轮同样在纽卡身上打破2006年联赛进球荒的

曼联射手身上沾了点仙气。西塞进球后掀起
球衣
,展示背心上印有的温馨告白:“献给卡修斯(本月7日出生的女儿)、伊洛娜(西塞和前女友的4岁女儿)、利亚姆(妻子和前男友的11岁儿子)和祖德(妻子),我爱你们。”

  随后,西塞却因纽卡球迷对他的谩骂而向看台摆手、怪笑加吐舌,好不得意的样子。这种不端举止令其吃到一张黄牌,西塞这坏毛病是跟哪学的?原来,西塞和鲁尼参加的那场宴会,主角是前拳王泰森!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