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传国米杀入亨利争夺战 开价2000万抢巴萨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法布里加斯将在十天后面对维埃拉,而比起在这之前他将迎接的另一项挑战,这简直就是小儿科,”上周六的《太阳报》一如既往地卖着这样的关子。然后,18岁的法布里加斯将在本周迎来自己的第三次驾照考试。之前他已经参加了两次,失败了两次。看来,伦敦的街道显然要比海布利的球路更让人难以掌握。“塞斯克还没能拿到他的驾照,而如果你问他,他会说他已经拿到了,”38岁的父亲说,“对自己两次没过,他很难为情。”三个月前,法布里加斯第一次考没能通过,而现在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奥迪A3,只等
驾照。“不过塞斯克从来都不担心,对面对维埃拉,他也不会有问题,”父亲最后不忘补充这样一句。

  而相比之下,亨利的谣言之苦更加让人无奈。在对查尔顿比赛的《观赛指南》中,亨利写道:“这个星期的报纸上又出现了很多关于我前途的报道。报纸想登什么就登什么,而我只想说,这些报道中没有引用我的话,也没有引用巴塞罗那的话,实际上,没有引用任何人的话。如果这些报纸还想继续猜测就继续猜测下去,关于我的前途,什么都没有变。”

  但仅仅一天后,《世界消息报》便再次宣称:“阿森纳准备卖掉亨利。”而这一次

国际米兰是买家而不是巴塞罗那。据这家报纸“透露”,国际米兰将开价2000万英镑,并被阿森纳告知在赛季结束时再做进一步联系,如果到时亨利想离开的话。

  温格说:“像蒂埃里这样的球员肯定不想错过冠军杯那样的赛事,但比起下一年能否参赛,还有更重要的东西。这更多的还是他是否想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成为一个将自己的运动生命全部奉献给一支球队的球员。”亨利与阿森纳目前的合同到2007年6月到期,周薪六万英镑。而据英国报纸的推测,阿森纳拿出的这份新合同的周薪将在11万英镑上下。“我相信他能够留下,我想他已经在球场上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温格说,“作为一名顶尖的运动员,你不可能去阻止那些不断的谣言。我也不能。唯一的解决办法只能是他能够在现在或是赛季结束时续约,但如果他说他没有完全准备好,我们也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当然,除了为亨利辟谣,温格还要为自己解释很多事情。对于最近关于他和安切洛蒂一同成为未来

皇马主帅候选人的传闻,温格说:“我非常喜欢皇马。在阿森纳之后,皇马肯定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俱乐部。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便崇拜他们,当时的那支球队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对于皇马主席马丁的欣赏)我感到很自豪,但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08年到期,一般情况下我都会遵守我的合同。现在我的首要任务是为阿森纳把事情做好。我觉得我们正在一个重建的过程中,而这又是我想做的。我可以公开说,我会留在阿森纳。”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