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终登射手榜榜首 里程碑之战见证杀手高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2-1击败考特里克队,赢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继续首发,下半场比赛射进了首开纪录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这场比赛中,上轮联赛中吃到红牌的董方卓由于正式处罚结果没有下达,因此得以继续代表安特卫普队首发出场。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董方卓破门得分,射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点击观看董方卓进球动画线路)

  本场比赛以前,比乙射手榜排名第一的是瓦斯兰德队的阿里斯,进球16个,但此君已经多轮没有进球。效力蒙斯队的热雷米埃和董方卓都进了15个进球。

  再看看其他几名选手的比赛结果,瓦斯兰德队本周客场2-2战平哈姆队,联赛进球第一的阿里斯没有得分。其次是目前效力领头羊的蒙斯队的热雷米埃,他本来射进了15个进球,周六该队1-0击败奥彭队,但进球却来自对方的乌龙球。

  在其他对手都没有进球的情况下,董方卓再度破门得分,这样,他在进球数字上已经追平了阿里斯,两人并列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一。

  同时,这场比赛也是董方卓第51次代表安特卫普队在比利时足球联赛中出场亮相,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了。在三个赛季里,董方卓总共为安特卫普队射进了23个球。不过本赛季董方卓在23场比赛中射进16球。

  目前在比乙积分榜上安特卫普队排名联赛第9,在第三阶段排名中并列第二,有望以阶段第一的身份杀进比乙升级附加赛。不过,下周也许董方卓将被正式停赛,这无疑将大大影响安特卫普队的攻击力,也让董方卓冲击联赛最终金靴的难度大增。(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