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客场斩强敌 董方卓首开纪录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2-1击败考特里克队,赢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继续首发,下半场比赛射进了首开纪录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全取三分,这个进球也是董方卓本赛季第16个联赛进球,他跃升到了比乙射手榜第一名。(点击观看董方卓进球动画线路)

  在上轮联赛中,董方卓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开始后射进了一个关键的首开纪录的
进球,帮助本队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不过,第80分钟,董方卓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

  不过由于正式的处罚结果没下来,董方卓今天可以出场。今天在客场比赛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意义重大,考特里克队第三阶段开始以后取得四连胜,排名第三阶段第一。安特卫普三胜一平排名并列第三,这场比赛的胜败,将对第三阶段的走势有关键的意义。

  董方卓今天继续首发,虽然他本周饱受媒体非议,但主帅阿克尔依然信任他。考特里克队阵中加拿大籍华裔后卫哈维尔-陈也首发出场。上半场双方僵持不下,两队都没有得分,但得到了三张黄牌,火药味的确很浓。

  安特卫普队客场作战毫不保守,他们前15分钟就迫使对方门将范多尔尼作出了三次世界级扑救。上半场比赛开始董方卓状态不错,他有一次精彩的接后场传球右脚卸下后射门,但是被对方门将阻挡。上半场结束前,马丁巧妙分球给董方卓,董方卓成功甩开防守后劲射,但是再次被门将阻挡了出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又是董方卓在关键时刻立功。第47分钟,斯坦科夫斯基带球受阻,简森突破后分球,董方卓轻灵的走位,出现在对方后卫格梅特之后,并冷静的抓住机会在后门柱右脚凌空垫射破门得分,帮助本队建功,1-0。

  (点击观看董方卓进球动画线路)

  随后,考特里克队要求判罚点球,但裁判没有理睬。第75分钟,安特卫普队从

曼联租借来的后卫埃克斯利直塞,马丁带球杀进禁区被门将范多尔尼拉倒,裁判处以极刑,格雷格里奥主罚点球得分,比分成为2-0。第80分钟,董方卓错过一次反击机会,范多尔尼扑住了董方卓的脚下球。第85分钟,考特里克队格兹勒追回一球,1-2。但安特卫普最终将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目前,安特卫普队26场比赛积37分,排名联赛第九。在第三阶段的排名中,安特卫普队排名第二,以净胜球的微弱劣势落后积分相同的蒙斯队。球队杀进升级附加赛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大。(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