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加拉动粗挑衅球迷 10人切尔西不敌保级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9日16: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富勒姆,博阿莫特射入致胜球。加拉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法国人下场时挑衅球迷。切尔西迎来本赛季第3场失利。

  切尔西上周战胜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葡萄牙人在赛前也驳斥了将转投国际米兰的传闻,而蓝军仅需5场胜利就可以连续夺取英超锦标。富勒姆近期遭遇4
连败,并且共丢14球,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布里奇因条款限制无法出场,沃尔茨替换其首发出场。富勒姆本赛季的9场胜利全部在主场获得。双方历史交锋62场,切尔西36胜18平8负占据上风。富勒姆上次主场取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1977年。

  第6分钟出现争议,马尔布兰克传球,沃尔茨带球突入禁区右侧,特里铲球将其绊倒,裁判迪恩拒绝了富勒姆球员的点球要求。第9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皮尔斯头球解围,乔-科尔中路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15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传中,科林斯-约翰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富勒姆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马尔布兰克禁区弧顶的射门被胡特漏过,博阿莫特禁区左肋7码处推射破门。

  第22分钟,博阿莫特直传科林斯-约翰被胡特关键铲断。穆里尼奥在第26分钟作出两人调整,德罗巴和达夫分别替换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出场,切尔西改打双

中锋。第27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胡特对博阿莫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达夫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克劳斯利扑出,随后禁区内混战,兰帕德禁区右侧似传似射被克雷斯波在前点挡出。

  富勒姆几乎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中场脚后跟草率传球被断下,彭布里奇直传,科林斯-约翰反越位成功,但荷兰人禁区边缘的单刀球劲射被出击的切赫扑出。第41分钟,兰帕德准确长传入禁区,扎克莱特及时从德罗巴脚下解围。第44分钟,科林斯-约翰禁区弧内劲射被胡特挡出。上半场伤停补时,达夫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下半场卡瓦略替换胡特出场。第50分钟,埃辛禁区外绊倒麦克布莱德,彭布里奇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从一侧绕过人墙打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第53分钟,迈克尔-布朗对兰帕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卡瓦略对麦克布莱德犯规得到黄牌。第59分钟,克劳斯利冒险出击,德罗巴带球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但富勒姆球员抗议科特迪瓦人手球,裁判迪恩询问边裁后取消进球。穆里尼奥表示不满,德罗巴还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博阿莫特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正中切赫下怀。第62分钟,马尔布兰克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第63分钟,德罗巴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克雷斯波12码处头球攻门,卡瓦略头球接力被博阿莫特在球门线前解围。第66分钟,达夫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克劳斯利在加拉斯干扰下扑救皮球,皮球打中横梁弹出。

  第67分钟,达夫再度开出左侧角球,卡瓦略中路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71分钟,达夫禁区左侧传中,兰帕德12码处的推射高出。第81分钟,兰帕德中路25码处的软弱射门被克劳斯利没收。第87分钟,彭布里奇中路30码处左脚远射被切赫没收。伤停补时,德罗巴右路传中,特里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被克劳斯利飞身单手扑出。第93分钟,加拉对赫尔古森动粗被红牌罚下,法国人下场时做手势挑衅球迷必将被追加处罚,马克莱莱也被黄牌警告。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克劳斯利;17-罗塞尼奥,6-扎克莱特,35-皮尔斯,2-沃尔茨;4-马尔布兰克(89',19-克里斯坦瓦尔),9-迈克尔.布朗,7-彭布里奇,11-博阿莫特;15-科林斯.约翰(71',10-赫尔古森),20-麦克布莱德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29-胡特(46',6-卡瓦略),26-特里,13-加拉斯;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24-赖特.菲利普斯(26',11-达夫),10-乔.科尔(26',15-德罗巴),9-克雷斯波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