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舍瓦吉拉大开杀戒 AC米兰客场4球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3:54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舍瓦吉拉大开杀戒AC米兰客场4球完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0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4比0完胜乌迪内斯,保持对国际米兰2分优势,乌迪内斯连续9场不胜。上半时,皮尔洛任意球击中横梁,舍甫琴科抓住对方失误打破僵局。下半时,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又各下一城,西多夫则在吉拉迪诺助攻下锦上添花。在联赛射手榜上,舍甫琴科18球排名第3位,领先吉拉迪诺2球。

  AC米兰要保卫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同上轮与尤文的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更换了3名首发,科斯塔库塔和沃热尔分别顶替了停赛的斯塔姆和加图索,吉拉迪诺顶替大因扎吉,与舍甫琴科组成锋线,乌迪内斯旧将阿莫鲁索担任替补,他受到了主队球迷的热情欢迎,他在效力该队的3个赛季里打进了39球。乌迪内斯几天前联盟杯出局,保级成为本赛季唯一任务,圣西尼和多米尼西尼联手执政以来,乌迪内斯还未尝胜果。菲利佩、D.泽诺尼、奥博多、迪纳塔莱回到首发。

  开场2分钟,乌迪内斯右路传中,科斯塔库塔抢在迪纳塔莱前面破坏。随后,乌迪内斯又获反击机会,迪纳塔莱前方接应,但迪达出击破坏。第4分钟,沃热尔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打飞。第7分钟,皮尔洛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迅速下坠击中横梁!内斯塔随后被蒙塔里铲倒铲倒,双方球员发生冲突,蒙塔里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却打在人墙上。

  乌迪内斯连续发动攻势。第11分钟,坎德拉传中,迪纳塔莱尝试侧身倒钩打在沃热尔背上偏出。第12分钟,迪纳塔莱右路斜传,亚昆塔在门前10米处甩头攻门偏出右门柱,但他已经越位在先。随后,亚昆塔接应过顶球,但卡拉泽封住跑动路线,迪达出击将球拿到。第17分钟,米兰禁区内乱战,卡拉泽解围不远,蒙塔里禁区前沿左脚凌空射门打飞。

  卡卡接应舍瓦传中转身射门被纳塔利挡出。第31分钟,迪纳塔莱左路切入禁区右脚推射被迪达得到。亚昆塔与内斯塔冲撞后似乎左膝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37分钟,皮尔洛左路斜传,吉拉迪诺在门前10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入网,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卡拉泽铲球失误,亚昆塔在禁区边缘断球右脚抽射,幸亏迪达向左侧扑将球封住。

  

AC米兰终于抓住对方失误取得领先。第42分钟,萨帕塔回传门将德桑克蒂斯,但由于草皮不平,球在德桑克蒂斯面前弹起,导致这位门将没能直接解围,吉拉迪诺上前检漏,德桑克蒂斯匆忙铲球破坏,左侧跟上的舍甫琴科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近角得分,AC米兰1比0领先!

  德桑克蒂斯用精彩扑救将功补过。第44分钟,皮尔洛传过顶球,吉拉迪诺凌空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左腿挡出。第43分钟,坎德拉中路凌空打出弹地球被迪达没收。第45分钟,内斯塔争顶时压倒坎德拉,主裁判特雷弗洛尼没有中断比赛,球场内一片嘘声。

  下半时,AC米兰牢牢控制了局势。第61分钟,主队球迷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就在乌迪内斯分心之际,科斯塔库塔中场右侧30米直传两名中卫的空档,吉拉迪诺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右脚低射远角入网,2比0!不过从慢镜来看,回跑接应的吉拉迪诺似有越位嫌疑。

  第65分钟,吉拉迪诺中路脚后跟磕到左侧,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入网,3比0。吉拉迪诺传球时和费利佩相撞倒地,两人均接受了治疗,继续留在场上。第71分钟,皮尔洛中场直传左肋,吉拉迪诺背身横敲,西多夫胸部停球突破,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右下角得分,4比0!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阿莫鲁索替补出场,首次代表AC米兰出战意甲,最后时刻,迪达扑任意球脱手,但他再次将球拿到,保住了AC米兰不失球的金身。

  乌迪内斯(3-5-2):1-德桑克蒂斯/2-萨帕塔,14-纳塔利,19-费利佩/7-D.泽诺尼,5-奥博多,18-蒙塔利,32-坎德拉,26-皮耶里(64'巴雷托)/9-亚昆塔,10-迪纳塔莱(78'维迪加尔)。

  AC米兰(4-3-1-2):1-迪达/5-科斯塔库塔,13-内斯塔,4-卡拉泽,27-塞尔吉尼奥/14-沃热尔(7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20-西多夫(79'扬库洛夫斯基)/22-卡卡/11-吉拉迪诺,7-舍甫琴科(73'阿莫鲁索)。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