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克劳奇造点球传射建功 利物浦力克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利物浦客场3比1力克纽卡斯尔,克劳奇先拔头筹,随后又助攻杰拉德扩大比分,阿梅奥比一度扳回一城,但克劳奇下半场制造点球,布姆松被红牌罚下,西塞点球破门锁定胜局。

  贝尼特斯在周中联赛中5比1大胜富勒姆,沃尔诺克、海皮亚、克隆坎普、西塞和克
劳奇分别顶替特劳雷、芬南、路易斯-加西亚、罗比-福勒和莫伦特斯首发出场。纽卡斯尔代理主帅罗德尔依然排出上周告负曼联的首发阵容,欧文因伤难回安菲尔德,布兰博大腿受伤缺阵,30岁澳大利亚老将克雷格-摩尔首次进入比赛阵容。

  希勒第398次代表纽卡斯尔出场,再次打破了米尔伯恩保持的俱乐部纪录。双方历史交锋135场,

利物浦61胜36平38负占据上风。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但利物浦却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横传右路,克隆坎普传中远点,克劳奇小禁区左上角在两名后卫夹击之下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比赛屡屡被犯规所打断。第19分钟,科威尔左路传中,克劳奇中路未能赶到,西塞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第22分钟,阿梅奥比回传,希勒禁区中路边缘外的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23分钟,希勒回传,恩佐比亚中路24码处左脚抽射被吉文扑挡后没收。第28分钟,鲍耶替换受伤的恩佐比亚出场。利物浦沉稳控制局势,雷纳两次出击均有惊无险解围。

  利物浦在第35分钟扩大比分,西塞右路传中,杰拉德远点头球摆渡后克劳奇回传,杰拉德禁区左肋17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第37分钟,索拉诺左路传中,博姆松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39分钟,拉马吉后场铲倒沃尔诺克被黄牌警告。纽卡斯尔在第42分钟扳回一城,帕克右路传中,阿梅奥比禁区中路11码处冲顶破门。第44分钟,索拉诺左路任意球传中,布姆松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49分钟,西塞右路20码处劲射被吉文没收。利物浦在第52分钟扩大比分,布姆松解围抽空,他随后在禁区内故意拉倒克劳奇,法国人被裁判莱利直接掏出红牌罚下,西塞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随后西塞煽动挑衅纽卡斯尔球迷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鲍耶对哈曼犯规也得到黄牌。第60分钟,索拉诺开出左路任意球,巴巴亚罗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高出。

  第63分钟,路易斯-加西亚替换克劳奇出场。第65分钟,西塞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偏出,但法国人并未传给另一侧无人防守的科威尔。第69分钟,杰拉德传球,路易斯-加西亚右路禁区边缘20码处的劲射偏出。第74分钟,阿隆索替换杰拉德出场。第7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78分钟,阿隆索右路28码处劲射被吉文飞身单手扑出。

  第79分钟,阿隆索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外,克隆坎普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再度被吉文飞身漂亮扑出。第8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中路19码处的劲射被拉马吉封堵。第86分钟,安格尔对代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卡拉格对埃姆雷犯规得到黄牌,索拉诺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没收。第90分钟,福勒替换海皮亚出场。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6-拉马吉,6-布姆松,3-埃利奥特,33-巴巴亚罗;4-索拉诺,17-帕克,5-埃姆雷(90',21-李.克拉克),14-恩佐比亚(28',11-鲍耶);23-阿梅奥比(62',8-代尔),9-希勒

  利物浦出场阵容(5-4-1):25-雷纳;4-海皮亚(91',11-福勒),23-卡拉格,5-安格尔,28-沃尔诺克,2-克隆坎普;8-杰拉德(75',14-阿隆索),16-哈曼,7-科威尔,9-西塞;15-克劳奇(63',10-路易斯.加西亚)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