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欲用长约赌明天 10名球员与球队续约至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全力挽留比利亚这名前途无量的锋线新秀,瓦伦西亚在本周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与去年夏天才加盟球队的比利亚签订了一份2013年到期的新合同。对于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紧追巴塞罗那的瓦伦西亚来说,已经将球队今后几年的前途都赌在了比利亚身上。

  根据比利亚在去年夏天与瓦伦西亚签订的合同,他的年薪达到200万欧元,这份将在2010年到期的合同的违约金超过6000万欧元。但随着比利亚在本赛季西甲赛场上不断地取得
进球,瓦伦西亚感到在皇马、巴塞罗那两大豪门觊觎在旁的情况下,原有的合同还是未必能够长期留住比利亚。于是俱乐部又在本周与比利亚签订了一份到2013年才到期的新合同,比利亚的年薪被提高到了300万欧元,违约金也在翻倍之后超过了1.2亿欧元。

  事实上,与比利亚续约只是瓦伦西亚近来一系列挽留核心球员计划的一部分。在俱乐部主席索莱尔看来,巴塞罗那在最近两个赛季中的成功,与他们不断用长期合同挽留球员、从而确保阵容稳定性有关。

  因此在最近一年里,瓦伦西亚也不断地向队内的球员抛出新合同。包括阿尔贝尔达、维森特以及纳瓦罗在内的近10名球员,都已经签订了在2010年或者更晚时候到期的新合同。而在与比利亚完成续约工作之后,瓦伦西亚的下一个续约目标是主教练弗洛雷斯,希望这名少帅也能长期驻守梅斯塔利亚。

  不过与

皇马、巴塞罗那等传统豪门相比,瓦伦西亚在财力方面毕竟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因此他们这种大面积签订长约的行为,也受到了部分西班牙媒体的质疑,《阿斯报》更是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俱乐部与10名球员签订长期合同,这是一种违反体育界常规的做法。在整个转会市场处于萧条的情况下,现在想要签下一名球员其实很容易,但是要送走他们却很难,难道瓦伦西亚不应该从迪瓦约的问题上吸取教训?”

  在2004年夏天,瓦伦西亚以1050万欧元的价格从

尤文图斯引进了
意大利
射手迪瓦约,但是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迪瓦约在队内已经很难获得上场机会,俱乐部却仍然需要负担他达到1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最后为了节约成本,瓦伦西亚将迪瓦约租借到了摩纳哥,才得以避免继续为一名几乎不上场的球员支付高额年薪。

  从国际足坛的范围来看,即使是像维埃里和菲戈这种曾经创造过最高转会费纪录的明星球员,最后也是由于俱乐部不愿继续承担高额薪水而同意他们免费走人。这样的情况未来同样可能出现在瓦伦西亚的身上,到了2010年时,比利亚和维森特都已经是29岁,雷盖罗和埃杜32岁,阿尔贝尔达更是33岁高龄,到了那时候,瓦伦西亚或许会为近期辛辛苦苦签订的这些合同而感到后悔,但到了那时,后悔还来得及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