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师向国米郁闷之将发出召唤 罗马转会解冻后迎皮萨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罗马消息,罗马队并不缺乏创造性中场,但是斯帕莱蒂依然向昔日在乌迪内斯的弟子皮萨罗发出了召唤。罗马被国际足联停止一年转会,今夏禁令到期后肯定将招兵买马,而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智利国脚皮萨罗成为斯帕莱蒂锁定的第一个目标。

  斯帕莱蒂在接受智利报纸《La Tercera》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他的转会策略,“我当然希望能让皮萨罗到罗马踢球,他是我最欣赏的那一类中场,他可以给罗马队带来更多东西
”。

  皮萨罗去年夏天从乌迪内斯以1400万欧元身价转会到

国际米兰,但是才华横溢的皮萨罗却始终无法进入曼奇尼的战术体系,一直是一位边缘人。本赛季皮萨罗在意甲联赛出场16次,其中9次首发,但只有1个进球;欧冠出场8次也有1个进球,意大利杯4次出场没有进球。可以说到目前位置,皮萨罗在国际米兰并不成功。本轮国米主场迎战拉齐奥,皮萨罗将再次被安排做板凳,不过这样的命运已经比索拉里、基利连大名单都无法进入好多了。

  26岁的皮萨罗脚下技术细腻,传球准确,但是与国米的整体战术总是不合拍,也只能成为阿根廷人贝隆的替补。博班曾经指出曼奇尼没有用好皮萨罗,而智利人自己也有问题。皮萨罗往往位置靠后,这导致他后场的控球过多,而与两名前锋的距离太远,无法发挥出他善于在小范围内打出精妙配合的特点。

  皮萨罗在意甲第28轮国米客场1-1平

罗马的比赛中踢了75分钟,但发挥并不好。那一次在罗马再会恩师斯帕莱蒂,皮萨罗也是内心非常苦闷。斯帕莱蒂在乌迪内斯的时候培养出一大批年轻人,除了皮萨罗,还包括亚昆塔、克罗德鲁普、菲利佩和蒙塔里等,这些球员如今都成为意甲豪门争夺的对象。上赛季皮萨罗发挥出色,以他为核心的乌迪内斯获得联赛第四,获得欧冠参赛资格。但是随着斯帕莱蒂远走罗马,昔日乌迪内斯主力阵容也损失大半,大多球星跟皮萨罗一样各奔东西,如今乌迪内斯已经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地步。

  斯帕莱蒂也了解弟子皮萨罗的现状,斯帕莱蒂说:“我不想跟曼奇尼发生什么争吵,我不应该来判断皮萨罗是否应该多出场比赛。我想皮萨罗有他自己的问题,我只能说,他去了一家豪门,只能把握好每一次机会”。

  前一段时间米兰媒体热炒巴拉克即将加盟国米,传闻直指皮萨罗,巴拉克到来不仅仅是代替有可能离开的贝隆,更是会让皮萨罗彻底失去位置。而现在巴拉克转会切尔西可能性更大,国米这个夏天是否会转出皮萨罗还要看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其他动作。更为关键的是,如果贝隆下定决心夏天回到阿根廷,皮萨罗留在国米可能性还是非常大。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