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欲破5年不胜客场 安帅展望欧战警惕翻版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周日对阵乌迪内斯,面对放弃联盟杯的保级对手,红黑军团将迎来艰苦一战,而且在客场已经自2001以来未曾取胜对手。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舍甫琴科整周的训练都很正常,他在星期三踢了比赛,跟腱情况已经好转。总之,整个球队的状况很好,每个人在训练赛中都很好,而且很有活力。总理贝鲁斯科尼昨天谈话向球队给出了一些目标,他简单希望每个人都能拿出最佳状态。”

  “我同俱乐部的关系在加强,我们之间在一起很长时间,我认为在俱乐部和员工之间拥有家的感觉,”安切洛蒂继续说:“我的选择很明显,我同AC米兰有合同,我会尊重它,而且会谈已经结束。在工作中听到很多赞誉非常不错,我所做的,尤其是对我们足球风格的称赞是关键原因。”

  “同乌迪内斯将是一场微妙的比赛,他们并没有改变目标,而是在联盟杯中做出了准确地选择,并且为明天的比赛做最好的准备。为联赛第二名而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仍然没有结束。我们还要以仅可能最佳的方式准备同里昂的比赛。对于阿莫鲁索,他没有任何问题,但此时我有其他三名前锋可以选择。”

  

AC米兰自从2001年以来做客乌迪内未曾取胜,安切洛蒂说:“我们必须回到取胜路上,但我在这里的记录并不糟糕,我曾随尤文在这里取胜,也输掉了一场欧战附加赛。”谈及里昂,安切洛蒂说:“他们有些像AC米兰一样打开放、进攻的足球。我不知道谁是热门,但AC米兰必须小心他们近年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

  加利亚尼也谈到明天的比赛,他说:“联赛进入到3/4,这是一场一流的比赛。一支球队为生存而战,而另一支则为第二。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明天将会很艰苦。乌迪内斯很多球员都在联盟杯中轮休,但我们有强队的自信。”

  附AC米兰本场比赛20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费奥里、卡拉奇;

  后卫: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卡卡、皮亚扎、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戈尔;

  前锋:阿莫鲁索、吉拉迪诺、因扎吉、舍甫琴科

  卡福和马尔蒂尼受伤,斯塔姆和加图索禁赛。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