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盛赞尤文中场奇兵 马佐尼历史时刻却无奈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30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比1战胜利沃诺,继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3比0主场获胜后,第二次战胜对手。赛后,卡佩罗公开称赞了顶替维埃拉出场表现出色的中场詹尼凯达,而利沃诺主席斯皮内里对主裁判非常冬达里尼的一些判罚非常不满,在赛后大加指责。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说:“我们知道在皮奇球场踢球很不容易,因为对
手在这里很容易出状态,并且给人印象深刻。尽管我们本场比赛取胜,但如果你仔细看了比赛,你会发现虽然布冯只做出了一次重要的扑救,但是我们在局面处于僵持的时候防守的确出了一些问题。”

  本场比赛,维埃拉因伤缺阵,卡佩罗派出了詹尼凯达顶替法国人的位置,而詹尼凯达的出色表现最终赢得了卡佩罗的赞赏,尤其是助攻特雷泽盖的第一个进球,无论是时间还是力量都恰到好处。卡佩罗说:“詹尼凯达的表现超乎寻常。他是一名明白如何调动团队积极性的球员,无论何时都非常努力,对自己的位置十分明确。每次他出场的时候,他都会完全准备好。我要说,

尤文图斯之所以强大,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拥有了像詹尼凯达这样的左膀右臂。”

  “我们知道利沃诺的攻击力很强大,所以更不应该在中场丢球。还有,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多次反击的机会,但几乎全部无功而反,这更让我感到失望。这是不该发生的,有人在该射门的时候仍然选择带球,其他人也有类似的错误。也许,这样至少说明了球队的体力很好。”卡佩罗对球队的失误同样不加掩饰。

  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和教练的赞扬,詹尼凯达本人则表现得足够谦虚。“每次我来到球场上,自己唯一的想法就是要用表现来回报教练的信任,帮助队友取得胜利。所以我要保证自己随时准备好上场。今天和平时没有任何特别,所以我们取得了胜利。今晚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对手状态不错,阵容完整,我们赛前预料到了比赛的困难。不过,我们同样尽了全力,最终能取胜是全队一周以来努力训练的结果。”

  利沃诺方面同样不满意。在最近的12轮联赛中只有一场取胜,这让性格执拗的主席斯皮内西赛后对主裁判冬达里尼的判罚大放厥词。“如果裁判员的水平能够稍微高那么一点点的话,可能我们就能取得一个更好的结果。难道尤文图斯的球员都是水晶做的吗?两队的球员每当有身体接触,裁判总是会给对手任意球。这是诽谤,这太丢脸了!”

  相对而言,利沃诺老帅马佐尼则更为平静一些。“我们犯了一些本来可以避免的错误,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注意力不够集中,这导致了我们的失利。”本场比赛,马佐尼迎来了自己在意甲赛场执教的第787场比赛,这个数字追平了洛科保持的意甲历史纪录。不过,这个历史性时刻却和一场失败同时到来,马佐尼除了承认球队的不足以外,的确没什么其他的方式可用来纪念了。(agr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