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特雷泽盖梅开二度 尤文图斯客场3-1胜利沃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5:28 新浪体育
意甲-特雷泽盖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客场3-1胜利沃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意甲第30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1击败利沃诺,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特雷泽盖在上下半时各下一城,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0粒,与榜首的托尼只有3球差距。终场前,皮耶罗锦上添花。特雷泽盖攻入第2球之前1分钟,利沃诺一度将比分扳平。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卡利亚里客场2比1击败特雷维索。

  尤文主将赞布罗塔和维埃拉因伤缺阵,基耶利尼停赛,埃莫森在热身时脚踝扭伤,但经过队医处理后得以出场。利沃诺老帅马佐尼执教意甲达到787场,追平了前AC米兰功勋教练罗科保持的纪录。队长C.卢卡雷利虽然没有完全伤愈,但还是首发出场。

  开场3分钟,皮耶罗左路挑传,内德维德中路甩头顶到前方,詹尼凯达右脚顺势拨入禁区,特雷泽盖反越位成功,在门前7米处右脚外脚背巧妙推射远角,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门内,尤文1比0领先。随后,球迷把焰火扔进场地。第14分钟,莫罗内右路突破短传,C.卢卡雷利在门前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布冯封出底线。1分钟后,利沃诺左侧任意球被破坏后,普费策尔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

  比分领先的尤文不急于进攻。第20分钟,皮耶罗被瓦尔加斯放倒,主裁判没有表示,皮耶罗坐在地上抗议。不久,皮耶罗带球反击扣过瓦尔加斯,瓦尔加斯将他绊倒,终于吃到黄牌。此后,利沃诺也得到反击机会,内德维德回追绊倒科卢奇,也被黄牌警告。皮耶罗左大腿肌肉拉伤,主动到场边询问队医。第28分钟,卢卡雷利对助理裁判不满,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泽比纳强突禁区,利沃诺解围但没有踢远,卡莫拉内西在门前20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41分钟,皮耶罗胸部停球,内德维德插上形成单刀,但阿梅利亚出击到禁区边缘铲球破坏。

  下半时开始5分钟,皮耶罗断下瓦尔加斯传球中路反击,他想分给右路的特雷泽盖,却被对方后卫断下。第52分钟,詹尼凯达后场传球却踢到对方身上,球连续折射弹到普费策尔脚下,普费策尔中路拿球突破图拉姆,在门前16米处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1比1。

  但仅过了30秒,埃莫森左路斜传,内德维德中路巧妙直塞,特雷泽盖用身体倚住瓦尔加斯,瓦尔加斯被扛翻在地,特雷泽盖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尤文2比1再度超出!第56分钟,利沃诺右侧开出任意球,阿尔吉利前点头球摆渡,卢卡雷利后点转身射门却脚下拌蒜,布冯将球没收。

  前锋巴卡约科换下中卫瓦尔加斯,卡佩罗则用穆图替下卡莫拉内西。莫罗内右腿受伤,被担架抬下,此后又回到场内。伊布换下特雷泽盖。第66分钟,利沃诺右侧开出角球,卢卡雷利在门前8米处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普拉特斯换下阿尔吉利。泽比纳被对方踩伤右脚踝,到场边接受治疗。

  从尤文租借到利沃诺的帕拉蒂诺换下普费策尔。第81分钟,穆图左侧开出角球,内德维德后点距门9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右门柱。此后,尤文反击形成三打二,但穆图处理太犹豫,被后卫加兰特铲球破坏。第86分钟,伊布巧妙脚后跟垫球摆脱防守,突到禁区右侧底线传中,但皮耶罗跑得太过,失去了射空门的机会。

  本赛季受伤病困扰的泽比纳无法坚持,佩索托替补出场。第90分钟,伊布左肋带球反击,两侧有三名队员接应,但伊布没有分球,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补时阶段,皮耶罗左侧禁区边缘右脚小角度弧线球高出。补时最后时刻,穆图带球反击穿越中场,右侧长传给左路的皮耶罗,皮耶罗右脚停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右门柱弹进,3比1!这是尤文队长本赛季联赛第10球。

  利沃诺(3-5-1-1):1-阿梅利亚/77-格兰多尼,13-瓦尔加斯(59'巴卡约科),6-加兰特/7-普费策尔(79'帕拉蒂诺),4-莫罗内,5-阿尔吉利(73'普拉特斯),67-罗托洛,23-科科/24-科卢奇/99-C.卢卡雷利。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7-泽比纳(85'佩索托),28-卡纳瓦罗,21-图拉姆,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60'穆图),8-埃莫森,23-詹尼凯达,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65'伊布拉希莫维奇)。

  卡利亚里客场2比1力擒特雷维索。第11分钟,卡利亚里打出三角配合,苏阿索回敲,兰杰拉再交后门柱,埃斯波西托推射入网。第24分钟,皮萨诺解围不远,巴塞吉奥在禁区边缘左脚精准斜射远角得分,这是他从安德莱赫特转会以来首粒意甲进球。第76分钟,特雷维索中卫维亚利被判对埃斯波西托犯规,苏阿索主罚点球命中。第79分钟,卡利亚里中场孔蒂铲倒马尔蒂诺,被红牌罚下,双方球员发生冲突。特雷维索遭到第12场主场失利,创造了意甲单赛季主场输球纪录。(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