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大赞曼联防线新铁闸 解析范尼为何意外"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赛前说,西布朗主帅布赖恩-罗布森和伯明翰主帅布鲁斯,两人都是他的老部下、老朋友,爵爷不愿看到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落入降级噩梦。然而赛场就是战场,只有胜负没有人情。2-1战胜西布朗之后,曼联又把压力抛给了明天上阵的利物浦。

  赛后弗格森面对的焦点话题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范尼为何连续第四场坐在板凳上。赛前范尼因岳母去世赶回荷兰奔丧,但为了参加本场比赛,他从荷兰乘机直接赶赴山楂球
场,然而他的积极性和强烈的求战欲并没有赢得“奖赏”,弗格森依旧把他放在板凳上,赛前曾露出口风要休息的鲁尼还是首发,与近期状态神勇的萨哈组成双箭头。

  “范尼与

曼联签的是一份长期合同,对此我非常满意。”弗格森说的与曼联2号教练奎罗斯赛前安抚范尼的话几乎一模一样。“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这一点所有人都清楚,他还会得到首发机会,但眼下萨哈比他更合适,进球和状态可以证明这一点。”

  队中头号得分手坐在板凳上,而且是在无伤无病的情况下连续4场没有被排进首发,难怪最近不断有消息称,范尼会提前结束自己的红魔生涯。“对他本人来说确实十分遗憾。”弗格森说,“他需要点耐心,就像以往那样。他从没抱怨过什么,范尼时刻会重现。”

  萨哈梅开二度为曼联早早确立优势,而且两个进球都相当精彩。不过最后时刻的丢球让弗格森有点不满。“球队现在信心很足,但是丢掉了那个球令人失望。失球原因是注意力不够集中,球队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们必须改掉这个毛病。”弗格森说。

  近期表现不错的中卫布朗在赛前训练中受伤,为保险起见,弗格森安排新人维蒂奇首发,与费迪南德搭档。赛后,维蒂奇得到了老爵爷的肯定。“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转会曼联后)一直在进步,接下来就是自信问题了。(本场比赛)他见识到了对方前锋的‘欢迎礼’,第一分钟就跟凯文-坎贝尔撞在一起,这好比英超入门课程,他必须掌握。不过总而言之,整个球队都发挥得不错,维蒂奇、理查森的表现都很出色,眼下的曼联是支强队,非常年轻,但每时每刻都在提高。

  (黎璐)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