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重新包办本队前场定位球 孙氏弧线很让门将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1负于维冈,终结了联赛和杯赛主场7连胜,排名跌至第11位。孙继海连续3场打满全场,改打左前卫位置。下半时维冈取得领先后,孙继海一度担任后腰。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孙继海担任左前卫,不过整体上看,曼城队并没有什么优势。上半场曼城控制球51%,但维冈队却获得了两次不错的机会,分别是齐姆邦达的近距离射门打
偏,詹姆斯还阻挡了对方一次势在必进的射门。

  下半场中断,

曼城队前锋萨马拉斯和后腰雷纳相继下场。孙继海改打后腰,两名边前卫是很少在英超亮相的小将克罗夫特和米勒,这个看起来有些无奈的变化,却让曼城队获得了不错的转机。至少场面上不再那么被动。

  上半场开始阶段,曼城的角球由小将爱尔兰德主罚,不过,爱尔兰德看起来今天感觉不是很好,曼城队在定位球当中,没能形成大的威胁。

  不过,担任前卫的孙继海可以积极的在角球中投入进攻,在禁区内争落点,这点并不多见。以往在曼城的角球战术中,皮尔斯总是要求孙继海担任最后防线,利用他的速度压制对方的反击。从比赛来看,几次角球中孙继海都是在前点争抢,但看起来爱尔兰德的罚球并不找他。

  下半场雷纳受伤以后,孙继海回到后腰位置,不过,前场定位球的主罚者也成为了孙继海,看起来这是主刷布置的结果,也许皮尔斯不是很满意爱尔兰德的角球质量。

  孙继海下半场主罚了一次角球,形成了不小的威胁,他左路开出角球到禁区,迪斯丁争顶没能成功,球回到继海脚下,孙继海再次传中,门将费兰出击后犹豫了一下,争顶中球落到了禁区中路,克罗夫特在点球区左脚劲射,费兰已经失去位置,但是球偏了,曼城错过了极好的追平比分机会。

  随即孙继海还获得了一次主罚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这是以前没有出现过的。他开出的球落点不错,门将费兰出击后,很费力的一拳将球击出,禁区外埋伏的克罗夫特随即再次远射,但这次右脚射门的质量太差。

  一般来说,曼城队的前场定位球第一主罚者是

巴顿,其次是新加盟的里埃拉,但今天这两人都没有出场,这种情况下,孙继海下半场再次开始主罚定位球。孙继海主罚定位球的特点是,弧度好,落点很准,而且是门将出击很难没收的地方。但球的速度相比巴顿还是要稍微慢一点。(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