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小罗助攻埃托奥锁胜局 巴萨完胜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55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助攻埃托奥锁胜局巴萨完胜扩大优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拉尔森先拔头筹,埃托奥攻入联赛第20球锦上添花。巴萨暂时在积分榜上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其他比赛,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1力克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

  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巴萨上轮客场1比2不敌奥萨苏纳。埃德米尔森在上轮铲球米洛舍维奇被罚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本周中经过西班牙足协仲裁,塞黑人假摔导致巴西人犯规被罚的黄牌被取消,埃德米尔森得以继续首发出场。范博梅尔替换另一名被罚红牌的莫塔首发出场,奥莱格和拉尔森分别替换贝莱蒂和久利首发出场。

  第3分钟,尼哈特头球摆渡吊过普约尔,米克尔-阿隆索禁区中路16码处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4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远射被阿尔贝托没收。第6分钟,埃托奥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巴萨在第8分钟取得领先,三叉戟前场流畅配合,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精准挑传,拉尔森禁区右肋7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这是瑞典人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第1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阿尔贝托没收。

皇家社会几乎在第12分钟扳平比分,米克尔-阿隆索挑传,斯科博禁区右肋8码处的低射被出击的巴尔德斯挡出。第17分钟,伊涅斯塔替换左大腿受伤的马科斯出场,埃德米尔森回撤中卫位置。第20分钟,尼哈特左路试图传中斯科博,普约尔及时回防铲球解围。

  第2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直传,范博梅尔带球突入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阿尔贝托扑出底线。第26分钟,智利中场马尔克-冈萨雷斯左路30码处远射打中近角立柱,皮球弹回砸在巴尔德斯身上后被及时没收。此后领先的巴萨攻防节奏控制比赛,第3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范博梅尔右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

  第4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劲射被阿尔贝托扑出,德科中路22码处劲射偏出弹出。随后罗纳尔迪尼奥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外,伊涅斯塔中路2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下半场皇家社会换上普列托增加一名中场力图控制比赛。第49分钟,加里多对范博梅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巴萨在第51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传球,范博梅尔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推射打中远角立柱弹回,埃托奥补射空门攻入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第57分钟,尼哈特开出角球,普列托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普列托直传,尼哈特禁区右肋10码处的半凌空抽射弹地后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普约尔对米克尔-阿隆索犯规被黄牌警告。

  皇家社会进攻急躁,频频落入巴萨的越位陷阱。第62分钟,尼哈特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68分钟,维亚法拉对德科犯规,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近角。第71分钟,久利替换大腿抽筋的拉尔森出场。第73分钟,埃托奥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76分钟,乌兰加传球,普列托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77分钟,米克尔-阿隆索对范博梅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希尔韦尼奥替换德科出场。第84分钟,尼哈特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埃德米尔森大腿拉伤,用完换人名额的巴萨只得将奥莱格移至中路,范博梅尔回撤右边后卫。第90分钟,埃德米尔森腿伤无法开任意球,但却因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巴萨客场取胜。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4-2):1-阿尔贝托;14-雷卡特,6-拉瓦卡,2-维亚法拉,19-加里多;8-加里塔诺,22-米克尔.阿隆索,4-斯特万诺维奇(78',10-诺沃),3-马尔克.冈萨雷斯(68',16-乌兰加);15-尼哈特,12-斯科博(46',24-普列托)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莱格,5-普约尔,4-马科斯(17',24-伊涅斯塔),12-范布隆特霍斯特;15-埃德米尔森,17-范博梅尔,20-德科(78',16-希尔韦尼奥);7-拉尔森(71',8-久利),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西甲专题]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1力克赫塔菲。第30分钟,卡普德韦拉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路易斯-加西亚扑出,维克托禁区右肋10码处补射破门。第58分钟,贾维兰左路传中,帕琼远点门前5码处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贾维兰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赫克托右路传中,西斯科中路门前7码处头球冲顶破门再度超出比分。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

马德里竞技
。里克尔梅累积黄牌停赛,在里克尔梅缺阵的11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仅胜1场。比利亚雷亚尔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何塞-马里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弗兰远点门前6码处推射,皮球从弗朗哥双腿间穿过入网,这是乌拉圭人本赛季第7场联赛入球。第16分钟,法国中场卢辛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23分钟,何塞米传中,何塞-马里的头球攻门被弗朗哥没收。第40分钟,何塞-马里禁区右侧12码处的劲射被弗朗哥扑出。马德里竞技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41分钟,加莱蒂快速开出任意球,凯日曼中路12码处的铲射擦柱偏出。下半场马竞积极展开攻势,第46分钟,加莱蒂禁区右侧回传,凯日曼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比埃拉扑出底线。

  第56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马德里竞技在第58分钟将比分扳平,卢辛前场长传入禁区,托雷斯12码处头球吊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第63分钟,阿鲁阿巴雷纳长传禁区,弗朗哥及时回撤在球门线前扑出皮球。第75分钟,凯日曼禁区右侧6码处的铲射被比埃拉扑出。第80分钟,凯日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