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曼城惜败主场连胜被终结 继海换位策动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00 新浪体育
英超-曼城惜败主场连胜被终结继海换位策动猛攻
(点击看幻灯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15时),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1负于维冈竞技,终结了联赛和杯赛主场7连胜,排名跌至第11位。孙继海连续3场打满全场,改打左前卫位置。下半时维冈取得领先后,孙继海有几次助攻或射门,但没能帮助曼城挽回败局。曼城还有3名球员先后受伤下场,给下周一对西汉姆联的足总杯1/4决赛蒙上了阴影。

  曼城这场联赛在两轮足总杯中间,皮尔斯更换了多名首发,只保留了周中对维拉的三名先发队员,孙继海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前国脚米尔斯复出打右后卫,孙继海改打左前卫,挤掉了里埃拉的位置。中场小将爱尔兰首发与雷纳搭档,锋线则排出了西比尔斯基和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的罕见组合,这也是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本赛季首次先发。青年队窜升的另一名新秀米勒首次出现在英超替补席上。

  

曼城开场后稍占优势,爱尔兰表现活跃,但维冈首先获得射门机会,第11分钟,罗伯茨左路凌空远射既无力量也无角度,球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他的搭档卡马拉抓住曼城回防失误,在右侧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第18分钟,维冈门将菲兰出击拿到角球,但他把球掷到了迪斯汀的后脑勺上,球高高弹起击中门柱,但主裁判已经鸣哨吹曼城犯规,因此即使球进了也不会算。第27分钟,冬季转会窗加盟维冈的奥地利后卫沙纳对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犯规,雷纳在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

  西比尔斯基受伤,萨马拉斯替补出场。第27分钟,蒂尔禁区右侧截住反弹球,但他的抽射被詹姆斯向左侧扑封出。第33分钟,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对贝恩斯犯规,近在眼前的主裁判阿特金森亮出黄牌。4分钟后,辛克莱脚后跟传球,米尔斯传中,但门前包抄的萨马拉斯和爱尔兰相互干扰,都没有碰到球,曼城错过得分良机。上半时补时阶段,爱尔兰左侧任意球被菲兰单手击出,迪斯汀右路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滑出远门柱。随后,维冈中场布拉德左侧开出角球,卡瓦纳右路超远距离射门偏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麦卡洛克左侧远射偏出近门柱。第51分钟,爱尔兰右侧开出角球,球被门将菲兰指尖一托飞向球门另一侧,幸亏贝恩斯在球门线前面破坏,雷纳外围补射高出。但维冈随后却利用角球打破僵局。第55分钟,詹姆斯连续两次解围都没踢正,最终将索梅伊尔的回传铲出了底线,布拉德左侧开出角球,苏格兰前锋麦卡洛克前点力压萨马拉斯和迪斯汀,在门前8米处大力头槌顶入远角,曼城0比1落后。

  曼城随即再遭打击,替补出场的希腊射手萨马拉斯也受伤了,小将米勒首次代表成年队出场。米尔斯对贝恩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美国老将雷纳也因伤被克罗夫特换下。第67分钟,孙继海传中被菲兰没收。第76分钟,布拉德左路远射被詹姆斯得到。随后,孙继海在前场对卡瓦纳犯规。第78分钟,麦卡洛克右侧禁区前沿射门偏出近门柱。第78分钟,孙继海挑传禁区,克罗夫特第一时间左脚射门,球球穿过密集的人丛稍偏出右门柱。

  沙纳对米勒犯规,孙继海在左侧右脚开出任意球,克罗夫特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射门却飞向了看台。第83分钟,卡瓦纳右侧远射偏出近门柱。维冈作出首次换人,瑞典进攻中场安-约翰松替下卡马拉。第87分钟,孙继海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射门滑出远门柱。补时阶段,辛克莱接应爱尔兰妙传,在禁区右侧射门被菲兰向右飞身击出,失去了最后的扳平机会。此后,索梅伊尔解围失误,罗伯茨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詹姆斯伸腿挡出底线。

  曼城(4-4-2):1-詹姆斯/18-米尔斯,2-索梅伊尔,5-迪斯汀,3-撒切尔/28-辛克莱,6-雷纳(66'克罗夫特),38-爱尔兰,17-孙继海/10-西比尔斯基(27'萨马拉斯;61'米勒),42-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

  维冈(4-4-2):1-菲兰/2-希姆邦达,16-德泽乌,18-沙纳,26-贝恩斯/20-蒂尔,11-卡瓦纳,21-布拉德,10-麦卡洛克/7-亨利-卡马拉(85'安-约翰松),30-罗伯茨。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