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可能连续四场坐上替补席 奎罗斯充当和事佬安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的两位当家射手最近都陷入了转会风波中。亨利与巴塞罗那的联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而范尼的走人传言却是最近才开始出现。算上上个月与维冈的联赛杯决赛,没有任何伤病的范尼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进入首发名单了。而今天曼联将在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荷兰射手很有可能连续第4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目前在射手榜上,范尼的进球数已经被亨利追平,领先第三名达伦-本特的优势也只剩下3球,上场次数的锐减对他争夺最佳射手极为不利。

  虽然鲁尼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但是法国人萨哈的状态并没有明显强于范尼。一而再,再而三地失去首发位置,范尼开始表示自己的不满,据说纽卡斯尔已经乘机与

曼联接触,希望罗致范尼与欧文搭档,而热刺和
AC米兰
的名字也先后出现在传闻中。

  媒体希望弗格森能表明一下态度,但爵爷上周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因为他要参加前凯尔特人队的苏格兰国脚吉米-约翰斯通的葬礼,助理教练奎罗斯于是站出来表示,范尼仍然是曼联的重要成员,曼联不会与其他俱乐部讨论他的转会事宜。

  奎罗斯说:“路德已经是球队不可分割的一份子,曼联想要实现更远大的目标,路德是关键球员,我们对此确信不疑,他是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是球队的一部分。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都为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这一点毫无疑问。他是我们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任何计划,无论长期的还是短期的。”

  尽管目前范尼的身价仍然在1000万英镑以上,奎罗斯表示曼联没有任何出售范尼的想法。“世界上至少有不下50支球队想得到范尼。只有一支球队不需要,就是曼联,因为我们本来就拥有他。他是有一段时间没能上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重要性减少了。他对我们一如既往地重要,即使他没有首发。”

  安抚了范尼后,奎罗斯又开始“讨好”老板格雷泽。为缩减开支,曼联最近宣布,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的队员如果要到现场看球,必须支付球票的费用,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也是如此。以联赛杯决赛为例,部分球员将不得不掏出72英镑的球票钱。曼联内部大部分人对此表示了强烈不满,认为俱乐部是在压榨自己人。

  奎罗斯却说:“这不是什么大事情,不会引起什么矛盾。任何球员或者工作人员都可能会自己掏钱,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晓寒)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