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穆埃尔反对罗纳尔多回归 国米阿根廷帮力阻巴西势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萨穆埃尔反对罗纳尔多回归国米阿根廷帮力阻巴西势力

皇马五虎齐聚国米 不要再弄出一个舰队帮
图中缺了一个坎比亚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米兰消息,尽管队长萨内蒂不久前公开否认了国米存在帮派,但是蓝黑军团阿根廷人更团结是不争的事实。在外界关于罗纳尔多下赛季回归国米的传闻越来越真实的情况下,国米主力后卫,罗纳尔多在皇马共事一年的老队友萨姆埃尔明确表示,他不欢迎罗尼归来。

  萨穆埃尔说:“我一般不喜欢谈论其他球队的队员,这对我们现有的球员不太尊重
。罗纳尔多当然是一位天才前锋,但是我们队很多前锋都可以担任他的位置。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候谈论不是我们队的球员不太合适”。

  两天前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了莫拉蒂,国米老板虽然没有明确表示罗尼肯定归来,但是却回忆了过去罗纳尔多在国米的贡献,这足以让人们确信罗纳尔多肯定会与阿德里亚诺组成巴西锋线组合。果真如此,已经续约到2008年的阿根廷前锋克鲁斯就只能坐回到板凳上了,而罗纳尔多的到来肯定将壮大国米巴西帮的声势,两个塞萨尔再加上两名主力前锋,届时队长萨内蒂的话语权都将受到制约。这是国米阿根廷帮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这个赛季阿根廷帮和巴西人就发生过几次面对面的交锋,阿德10月份从巴西国家队归队迟到,当时其他人不敢说什么,性格直爽的贝隆站出来批评了阿德。这种善意的批评无非是为了球队整体利益,但是谁都不肯在公开场合丢面子,此后阿德对于阿根廷帮一直很冷淡。甚至后来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国米客场打阿贾克斯的时候,阿德甚至敢在场上公开顶撞萨内蒂。

  拉齐奥转会来的塞萨尔刚到国米就受到阿根廷队员排挤,因为塞萨尔挤掉了左边前卫几个替补人选阿根廷人基利、索拉里的位置。本轮国米对阵拉齐奥,曼奇尼就将再次启用欧冠表现糟糕的塞萨尔,而基利、索拉里现在只有等到意大利杯的时候才有踢球机会。

  在国米现在的阵营中,菲戈和斯坦科维奇相对独立,也只有这两名主力队员与阿德里亚诺关系最好。阿德长达2个月没进球,是菲戈在训练中鼓励巴西人;阿德打破10场进球荒疯狂脱衣庆祝,是斯坦科维奇赶紧过去阻止了阿德,避免巴西人吃黄牌。

  在罗尼回归的问题上,菲戈很积极,明确表示欢迎

皇马队友一起到国米奋斗,而阿根廷帮没有一个欢迎罗纳尔多,包括在皇马踢过球的坎比亚索、萨穆埃尔。

  萨穆埃尔尽管不欢迎罗纳尔多来国米,但是他还是表示很理解为什么罗纳尔多渴望离开皇马。萨穆埃尔在回忆自己转会国米的经历时说,“离开皇马加盟国米,我这次是赌对了。来到这样一支豪门球队让我重新找回状态,也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我的家人来到米兰后生活得也很好,当年在

马德里可不一样,那时候我受到媒体指责,家里人跟着一起遭殃”。

  而国米球迷的态度也是分成两派,周日国米在梅阿查主场对阵拉齐奥,结合2002年的5月5日,估计很多反对派球迷会打出一些刺激罗尼的辛辣尖刻标语。

  (内拉)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