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全力冲击魔鬼赛程 孙继海迎来本赛季分水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30 新浪体育
曼城全力冲击魔鬼赛程孙继海迎来本赛季分水岭

继海曾助曼城足总杯淘汰维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重赛中,曼城主场2-1击败了阿斯顿维拉队,顺利晋级足总杯第六轮。不过从本周六开始,曼联队将迎来魔鬼赛程,他们将在周六主场迎战维冈竞技队。英国当地时间下周一,他们还在主场在足总杯第六轮中迎战西汉姆联队。

  这连续两个主场对于曼城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主帅皮尔斯认为,曼城队这个赛季
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就看这两场交锋,维冈竞技队排名比曼城高出两名,两队是争夺欧洲联盟杯席位的对手。而两天后的迎战西汉姆联队的比赛,是曼城队本赛季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在两队的第一回合交锋中,

曼城队在节礼日客场3-4负于维冈竞技,当时皮尔斯曾很有争议的在圣诞节给球员放假,不过最终球队并未能在节礼日给他回报。曼城队历史和维冈交锋的结果是联赛中三次交锋曼城两胜一负,在主场交锋一次取得胜利。

  现在曼城队两大主力后卫迪斯丁和后腰

巴顿都处于轻伤当中,能否出场要看最后的体检结果。迪斯丁是胃疼,巴顿则是脚踝。如果迪斯丁回归的话,孙继海能否继续首发,就稍微存在一定的疑问。

  迪斯丁如果归来的话基本确定将会进入曼城队首发阵容,那么孙继海可能会和小将里查兹争夺右后卫。英格兰前国脚米尔斯则可能难以得到重用,因为最近的一系列比赛中,米尔斯一直没能进入大名单。

  但对于孙继海来说,现在在球场上更应该谨慎,因为赛季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哪怕一个小的失误,也会给主帅留下糟糕的印象,一旦球队输球,就有可能成为轮换开刀的对象。(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