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二号人物坚称范尼留队 怪异解释为什么鲁尼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尼要离开曼联的事越传越神,《泰晤士报》说荷兰人一年前就动了离队之心,而最新的消息是还没正式敲定主教练的纽卡斯尔准备出手。前途几何,还真不好说。不过曼联主力教练奎罗斯认为,范尼继续效力曼联没有任何问题。

  “范尼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他的进球和雄心都对我们很有帮助。没人可以怀疑这点。”奎罗斯说,“他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很需要他。无论他首发还是替补,都我们都很重
要。无论短期、中期还是长期效应来看,都是这样。”

  “世界上至少有不下50支球队想得到范尼。只有一支球队不需要‘梦想’范尼,那就是

曼联,因为我们本来就拥有他。曼联是一支特殊的球队,范尼身在队中,我们很知足,而且要感谢他,因为他是队中重要一员。”

  “我们不能仅仅依靠11名球员来打4、5项比赛。曼联需要伟大的球员,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有时候会依照不同的情况来用人,一名球员不能永远都打主力。也许这两三场是范尼,明天就是另外一个名球员。”

  范尼可以打替补,鲁尼呢?奎罗斯却是另外一种说法。他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有30分要拿。我们需要鲁尼帮助我们去赢得这30分。现在他不需要休息,因为他的状态好极了。

世界杯结束,下赛季开始前,他将得到休息的时间。”

  本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迎来弱旅西布朗,后卫布朗有伤在身恐将缺席,塞黑后卫维蒂奇将顶替出战。(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