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锁牢复兴霸业基石 贝尼特斯否认出走皇马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来到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球队夺得冠军杯,这迅速奠定了他在球员、球迷和俱乐部心目中的地位。本赛季利物浦虽然战绩一般,面临着两手空空的危险,但是这跟赛季前球队提前集训的疲劳有很大关系,何况贝尼特斯在联赛开局6场只得到7分的情况下,还是创造了10连胜和12场不败的不俗成绩。如今利物浦仍有望争夺足总杯,也并未失去超越曼联的希望,只要能夺得联赛亚军避开夏季的提前集训,利物浦下赛季仍有希望更进一步。

  正因为此,留住贝尼特斯将是红军再次振作的关键。在

皇马有意挖走贝尼特斯的消息传出后不久,
利物浦
高层就迅速做出了反应。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西班牙教练的合同可能在三年的基础上再延长一年,将在安菲尔德待到2010年,而年薪总额(4年)达到了1000万英镑。

  贝尼特斯对此感到满意。“作为主教练,能够受到皇马这样的豪门关注,我感到很自豪,但我从来没有接到过他们的正式邀请。而这里的人给予了我巨大的支持,我很感激,也有责任回报他们。”

  “皇马,或者

国际米兰,都是伟大的俱乐部,但利物浦也是。我在这里很开心,所以无需去理会任何有关我未来的传闻,我的未来就在利物浦。我已经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合同,为什么要离开呢?”

  贝尼特斯表示,在与俱乐部协商的过程中,自己并未提出过多的经济要求,也没有利用皇马来向管理层施压以获得更好的待遇。

  “这里每个人都很诚实,大家互相尊重。球队也处于不断进步的正确道路上,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地方,我喜欢这里,所以我不会去敲桌子提一些无理的要求。是的,有钱的话,有些事情会更容易,但是没钱的话,工作也得继续。我跟首席执行官帕里、主席莫里斯都谈过了,他们表示赞同,这就足够了。”

  贝尼特斯留下了,红军的复兴有了基础。但是上赛季的冠军杯无疑有不可忽视的运气因素,利物浦在欧洲的竞争力仍然有限,而且在英超联赛中,短期内也不大容易从切尔西手里抢走冠军。作为主教练,贝尼特斯可以不计较金钱,但是作为球队,必要的资金支持才是登上巅峰的关键。《镜报》表示,其实贝尼特斯曾经犹豫过是去是留,因为据说皇马不但开出更高的年薪,还允诺给西班牙人充足的资金购买球员,这一点,利物浦的高层们能做到么?(晓寒)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