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个"法布雷加斯"逼近阿森纳 枪手将签巴萨青训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本周三,《泰晤士》报援引西班牙媒体的一则消息称:“拉波尔特已经与亨利达成口头协议,阿森纳队长将在今夏如约加盟巴塞罗那。”不是小道消息还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流言在赛季结束前,在亨利与阿森纳正式续约前,还会源源不断地从加泰罗尼亚飘来。

  所以阿森纳已经烦透了这家西班牙俱乐部了吗?恐怕还没有,远没到那个地步。继
法布里加斯后,阿森纳将很快再次签下一名巴塞罗那的青训明星。弗兰·梅利达将于本月迎来自己16岁生日,而在那之后他便可以正式与阿森纳签订职业合同。据透漏,阿森纳已经与球员达成了一致,而梅利达也希望能够步法布里加斯的后尘,在阿森纳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

  与此同时,法布里加斯的经纪人则于日前否认了来自

皇马的兴趣。何塞巴·迪亚兹表示:“我看到了皇马主席的那番话,但据我所知,皇马对塞斯克并没有兴趣。我和马丁一周前在海布利第一次见面,我们进行了交谈,但没有提到塞斯克。塞斯克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五年,他对阿森纳非常感激,特别是对温格特别感激。”迪亚兹在最后提到,今后如果有俱乐部想买进法布里加斯,那么其邀请不仅要对球员本人有吸引力,更要对阿森纳有吸引力。

  在周三进行的一场闭门的预备队比赛中,阿森纳以1比0战胜布莱顿,为阿森纳进球的是博格坎普。坎贝尔和范佩西都参加了比赛,发挥良好,前者打满了90分钟,后者72分钟。两人在击退伤病后,现在还要为主力位置而战。杜尔和森德罗斯两名年轻的中卫已经相当默契,而就是弗拉米尼在自己不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也表现越来越好。阿森纳目前的这条防线在经历了与皇马的两场比赛后,已经被普遍认可。温格也认为,这条防线已经能够让人放心。因此坎贝尔想在此时重回主力阵容,非常困难。特别是在准备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时,让坎贝尔重新与杜尔搭档,将森德罗斯推向左边防守对方灵活快速的卡莫拉内西,恐怕会是一步很糟的棋。鉴于卡莫拉内西的特点和威胁,如果阿什利·科尔届时不能回归,那么弗拉米尼还将是最好的选择。

  相比之下,范佩西的困难就要小得多。如果他的竞技状态令人满意,那么还是可以很快回到主力阵容。最近阿德巴尤在联赛中的表现不错,六场比赛已经有两个进球,但他却没有

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之前与皇马的两场比赛中,温格排出的都是451阵型,亨利做单前锋。范佩西的回归将给他更多的攻击选择,毕竟尤文的防守要远远好于皇马。而在落后时,范佩西又将成为阿森纳的关键人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