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枪手卡佩罗调理尤文镇山宝 维埃拉轮休从现在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周日0比0战平米兰,这是个卡佩罗可以接受的成绩,因为球队继续保持着对米兰领先10分的优势,联赛冠军无忧,可以全力备战冠军杯了。于是,本周六和下周六战利沃诺和罗马的联赛,卡佩罗决定采用轮换制,把主力队员保留到3月28日与阿森纳的冠军杯首回合1/4决赛上。

  换人的重点对象是卡莫拉内西、伊布拉西莫维奇、埃莫森和维埃拉,尤以法国中场
为重,因为这是前阿森纳队长首次回到老东家,而且他在本周中的训练赛里拉伤了大腿。卡佩罗已经把维埃拉交给了竞技准备员内里,并下了命令:这两周的恢复训练不许过度,而在这两轮联赛顶替维埃拉的将是詹尼凯达。

  上周五

冠军杯1/4决赛的抽签结果一出来,维埃拉就接到了同胞亨利的电话。两人的关系很巧妙:1999年1月,亨利来到了阿森纳,送走他的正是尤文;去年7月14日维埃拉转到尤文后,也正是亨利接过的队长袖标。在阿森纳的官方网站上,有一段亨利致维埃拉的欢迎词:“我不能代替他讲话,但他走进球场时会发生什么不难想象。我知道那将是对他很特别的一天,我也知道他的双腿不会落后……”温格也说阿森纳人没有忘记维埃拉,会热情迎接他,让他感觉像回家一样。维埃拉也确实应该激动,因为他搭上了末班车:本赛季一结束,海布利就将成为历史,阿森纳主场将迁到阿联酋航空球场。

  维埃拉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年薪将近500万,5年又要2500万,这么大的消费,但目前看来,虽然卡佩罗在不断替他出头,尤文人好像认为他的效率与身价并不成正比:2场

意大利杯没进球,6场冠军杯也没开和,24场联赛至进了4球,还有3球是在赛季初的5轮打进的:第2轮做客恩波利,他在禁区中央头接到角球后头槌破门,那是他的首粒意甲入球;第4轮做客乌迪内,维埃拉右脚凌空射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第5轮客场打帕尔玛,他在上半场内切助攻了卡莫拉内西的破门,终场前在门前5米又一个头球破门。

  但11月,维埃拉腹沟股受伤痛的困扰,状态开始下滑,直到1月18日做客切沃才又有斩获:是接任意球后,在门前7米的又一个头球。此后,其状态再度低迷,上周日与米兰的巅峰对决,刚开场的第6分钟,他竟然浪费了此前最拿手的接任意球后头槌攻门,于是,本周莫吉终于忍不住要给他提个醒了,他说都灵球迷期望维埃拉能多进点球,“因为他是冠军,应该担当起责任,多奉献,他知道平常水平的维埃拉根本不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