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才鲁尼亮出成功真正标准 豪言世界杯夺冠非最高顶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什么是成功?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标准。世界杯即将到来,把夺取大力神杯当作职业生涯顶点甚至终点的球员大有人在,然而英格兰天才鲁尼却说,即便拿到世界杯冠军也不够,距离真正成功还有一段距离。

  鲁尼心中成功的真正标准是什么?“世界杯冠军、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和冠军杯冠军,当我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这些金杯都拿到过,那时我才会认为自己真的成功了。”鲁
尼说。

  席卷国际国内两大战场冠军才是鲁尼的终极目标,曼联天才真可谓是胸怀大志。不过完成这一伟业的难度相当大,如今已经不是7年前红魔横扫英超的时代了,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是挡在曼联成功路上的障碍。鲁尼加盟曼联2年才获得了一座联赛杯冠军奖杯,然而这座奖杯并不在神奇小子的“算计之列”。本赛季足总杯和冠军杯争夺战都已经与曼联无关,英超联赛中赶超切尔西也仅限于理论可能,世界杯冠军成为距离鲁尼最近的希望。“能参加世界杯非常激动,”鲁尼说,“以往我都是坐在电视机前当个观众,欣赏那些巨星的表演,如今我就要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了。”

  要想在

世界杯上保持状态,赛前调整十分重要。近期鲁尼状态达到了高潮,比赛欲望也是前所未有的高涨。不过
曼联
主帅弗格森认为,该是让神奇小子休息一下的时候了。“让鲁尼这样的年青人休息非常困难。”弗格森说,“他们热血沸腾,不愿意错过任何比赛。不过该休息的时候就要休息。”弗格森还举出贝尼特斯让杰拉德轮休的例子,“贝尼特斯说过要让杰拉德休息,因为他参加了太多比赛,现在鲁尼跟杰拉德遇到了相同状况。”

  近31场曼联队比赛,鲁尼仅缺席2场,疲劳不仅对保持状态没有好处,而且还容易受伤。弗格森在这个时候给鲁尼一个缓冲的时间和空间不无道理。此外,鲁尼轮休也有助于弗格森缓解内部矛盾,范尼和萨哈都有机会证明自己。不过鲁尼不用担心主力位置被抢,近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令鲁尼锁定了曼联主力前锋的地位。

  相比之下,不是每一名小将都能像鲁尼一样得到大展拳脚的机会。曼联官方网站宣布,20岁的右后卫巴兹利租借至英冠球队伯恩利,一直到赛季结束前,他都将在那里积累比赛经验。(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