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效仿巴萨执行2010计划 大面积长约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拉波尔特打造的巴萨已经成为最有号召力的球队,这位律师出身的主席在去年夏天推出了2010计划,相继与萨维、德科、埃托奥、巴尔德斯、小罗等骨干续约,新合同均延续到2010年,这批球员正值当打之年,拉波尔特希望巴萨可以长期称霸。瓦伦西亚是和巴萨竞逐联赛冠军的对手,虽然他们落后卫冕冠军9分之多,但主席索莱尔却不想在未来的竞争上落后,这位搞建筑的主席同样推出了自己的2010计划。

  包括刚刚与球队续约到2013年的维拉在内,瓦伦西亚队中已经有10名球员续约到了2010年以后,其中阿尔贝达、埃杜、马切纳、米斯塔、雷盖罗的合同是到2010年,维森特、卡内拉和阿比奥尔到2011年,纳瓦罗2012年,与主教练弗洛雷斯的谈判也在进行,这意味着瓦伦西亚在2010年之前将拥有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但也有人对索莱尔的做法提出反对意见,《阿斯》报评论员圣菲利乌就指出,“俱乐部和10名球员签下长约,这是违反体育界常规的做法。在这个转会缩水的时代,想签一名球员很简单,但送走他却很困难,难道迪瓦约事件还没让他记住教训?”

  的确,请神容易送神难,在赶走菲奥雷、科拉迪、德洛斯桑托斯和萨尔瓦后,瓦伦西亚大约节省下800万欧元的工资,不过队内还有些麻烦没有处理。已经28岁的米斯塔是索莱尔上任后第3个和俱乐部续约的球员,但他的状态已经明显不如前几个赛季,俱乐部表示会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新的前锋,加上荷兰人克鲁伊维特,锋线冗员过多一如既往。不过索莱尔一直在努力减轻球队负担,卡博尼和奥雷里奥的合同将在今夏结束,目前俱乐部没有任何和两人续约的迹象。卡尼萨雷斯、阿亚拉和鲁菲特的合同在明年结束,苏比拉茨并不希望留下这些高龄球员,只有索莱尔希望可以履行承诺,让这些帮助球队赢得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联盟杯冠军的球员在瓦伦西亚退役。最后一个不确定的人选是艾马尔,他的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主教练弗洛雷斯的态度将决定阿根廷人的去向,俱乐部也可能通过出售艾马尔换取转会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