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支持罗纳尔多回巴西 外星人承认与弗拉门戈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如果罗纳尔多转会弗拉门戈,这将是一次‘三赢’的交易,因为这既对罗纳尔多本人、也对弗拉门戈俱乐部有利,同时对巴西国家队也是一个好消息。”周三,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对罗纳尔多转会巴西的可能表示了明确支持。显然,佩雷拉支持罗纳尔多回巴西是有原因的:最近罗纳尔多在皇马处境不佳,甚至多次被放到替补席上,这让佩雷拉感到担忧,毕竟罗纳尔多不可能在板凳上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对于罗纳尔多与弗拉门戈的牵手,佩雷拉当然非常支持。

  在佩雷拉看来,只要罗纳尔多真的愿意转会弗拉门戈,那么经济因素不会成为障碍,他对巴西《兰斯体育》表示:“如果罗纳尔多想回来,财政问题完全是可以克服的。另外,巴西球迷也渴望看到身披巴西俱乐部战袍的罗纳尔多,虽然在转会欧洲前罗纳尔多效力过克鲁塞罗,但那时候他太小了,而且不为人知。”

  罗纳尔多转会弗拉门戈的消息是该俱乐部副主席雷特透露的,随后罗纳尔多也承认自己曾与雷特有过电话交流,不过,尽管巴西人公开承认自己是弗拉门戈队的忠实球迷,但显然现在还不是他返回巴西的时候:在

外星人的计划中,弗拉门戈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也就是当他年老体衰时的归宿,对于只有29岁的罗纳尔多来说,现在还没有离开欧洲返回巴西的必要。

  一方面是巴西的欢迎和期待,另一方面,是

国际米兰球迷的联合抵制。就在媒体指出罗纳尔多有重返圣西罗的可能之后,在周二晚上国际米兰对阿贾克斯的冠军杯比赛中,蓝黑区的球迷多次高声呼吁:“罗纳尔多,不!”赛后,国际米兰高层再次否认与罗纳尔多接触,莫拉蒂更明确表示:“在我们和罗纳尔多或者罗纳尔多现役的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训练场上,罗纳尔多也越来越失意:周二下午,

皇马进行了本周第一次训练,罗纳尔多却在最后的射门练习中表现糟糕,成为惟一一个没有进球的前锋。当卡萨诺连进5球,巴普蒂斯塔和劳尔各打入4球的时候,罗纳尔多的射门却绵软无力,并两次在射门时被场中的障碍物绊倒,进而在训练结束前因为感到肌肉不适而提前退场。周三,由于左腿内收肌拉伤,罗纳尔多只能进行单独训练,不过,伤势并不会影响他在周末的联赛中上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