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人淘汰拉科兵临伯纳乌 主帅称胜利恰是夺冠预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1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席尔薇报道 虽然西班牙人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只有第12位,不仅离他们赛季之初想要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目标有着一定距离,而且还没能脱离降级的威胁。不过西班牙人队在国王杯上的表现却非常稳定,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与拉科鲁尼亚队0∶0战平,凭借着第一回合的胜利,以两个回合2∶1的总比分将拉科鲁尼亚队淘汰。

  赛后球员们抑制不住兴奋,在拉科鲁尼亚的里亚索球场开始了欢庆,仿佛冠军奖杯已经拿到了手里。

  自从2000年在巴伦西亚的梅斯塔亚体育场获得过国王杯冠军之后,

西班牙人队就再也没能进入此项赛事的决赛。本赛季的1/8决赛中,西班牙人磕磕碰碰地击败了赫塔菲队进军八强后就越发显示了冠军相,主教练洛蒂纳向记者表示:“西班牙人队在国王杯上一直成绩不错,在1929年就曾经获得过冠军。这一次,进入决赛仅仅是实现了我们最基本的目标,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我们将好好地进行准备,争取能在六年之后再一次将国王杯带回蒙特伊胡体育场。”

  这个可爱的老头子还告诉记者:“这场胜利就是一种预兆。在更衣室里我们大家都谈到了这一点,在对方占优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改变了我们整个赛季不佳的运气。希望这运气能持续的时间长点,一路带领我们在决赛中战胜萨拉戈萨!”

  本赛季的西班牙杯决赛将于4月12日在马德里的伯纳坞体育场进行,西班牙人的对手是战胜了

皇马进军决赛的萨拉戈萨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