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转会流言满天飞 阿布钱袋大开也砸不来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3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3月15日,特里、兰帕德、乔-科尔等20名切尔西本土和外援将士分乘4架直升机,来到英国一年一度的赛马金杯赛,在VIP包厢里观看赛马,几个著名的赌鬼还下了注。不过,批准他们放假放松的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却在斯坦福桥构思夏天的引援计划:在巴西联赛的阿根廷巨星特维斯成为了第一目标。不过,科林蒂安俱乐部老板基亚已经拒绝切尔西。

  在冠军联赛出局后,切尔西失去了目标:联赛冠军几乎不可能输出去,而足总杯才打到1/4决赛,引援因此成为首要工作。考虑到切尔西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顶级射手,尤其是富有灵气的南美射手,自前年年底以2200万美元从博卡加盟科林蒂安后灵光四射的特维斯因此进入眼帘。

  穆帅对这位22岁小将的进球纪录、速度、身体力量和几无瑕疵的控球能力十分看重,而因为不愿错过4个月比赛而拒绝做整容手术修复自己小时候因为沸水而毁容的面孔的执著,也让葡萄牙人欣赏。

  尽管特维斯曾对切尔西的克雷斯波表示“愿到伦敦来和他做伴”,尽管科林蒂安的伊朗老板基亚一直被怀疑与阿布有极深的渊源,与阿布信任的经纪人扎哈维和门德斯关系极好,而操作特维斯加盟巴西联赛的经纪人正是把克雷斯波和贝隆带到切尔西的伊达尔戈,但听到切尔西对特维斯有意后,基亚还是明确拒绝放走特维斯,“我们没有任何商谈他转会的意愿。”

  特维斯不来,穆里尼奥有应急方案:准备向尤文报价2500英镑,收购斑马军团射手伊布。伊布上赛季为

尤文图斯进了16球,但他的加薪要求却被“老妇人”拒绝。

  此外,明年夏天合约到期的左后卫加拉也可能成为伊布交易中的砝码,在冠军联赛对巴萨的两回合比赛都观察了加拉表现的卡佩罗已为他开价700万英镑。尽管加拉本人曾表示希望打中卫而对现有位置不满,但他也表示在伦敦很开心。不过为了得到伊布,加拉是穆里尼奥可以牺牲的。

  至于加拉出走后左边卫更薄弱的问题,传言切尔西已重新开始接触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这样问题将迎刃而解。而中后卫方面,穆里尼奥传言已看中巴塞罗那的中后卫马克斯,明年夏天合同就到期的墨西哥人身价只有区区400万英镑。不过马克斯15日在西班牙表示:“我不知道切尔西有没有提出邀请,我很尊重英格兰足球,但我希望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和巴萨续约,当然目前我主要考虑打好赛季剩余比赛,并打好

世界杯。”

  中场大将巴拉克的引进基本成为现实,切尔西中场面临大洗牌。租借到伯明翰的亚罗希克将肯定离队,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他是不太可能回来了,因为他希望经常上场,但这在斯坦福桥是不可能的。”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