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敏感时刻再出不和谐意外 卡洛斯迟到还与古蒂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新主席马丁“皇马不是百万富翁俱乐部”的强硬演说还余音绕梁,卡洛斯却偏偏在这敏感的时候迟到了。

  本周二下午,皇马结束3天假期恢复训练,但人们在训练场上却唯独没看见卡洛斯。那时,卡洛斯还在从巴西飞往马德里的航班上。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卡洛斯并未参加上周六球队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在得到俱乐部批准后,卡洛斯于上周六飞回巴西探望儿子。但
在回程的路上,他却遭遇了飞机晚点的拖延。

  当卡洛斯周二傍晚匆忙赶回训练场时,他已足足迟到了2个小时,队友们的训练早已结束,他不得不在体能教练的陪伴下,单独完成了训练。迟到后,卡洛斯特意向卡罗解释了姗姗来迟的原因。不过,按照俱乐部规定,卡洛斯还是得为迟到受到罚款处罚。

  周三,晚归的卡洛斯再次成为训练场上的焦点:在对抗赛上,他几次与古蒂发生了正面冲突。此前,迪奥戈放倒劳尔已让气氛非常紧张。在一次火药味十足的拼抢中,古蒂还一脚飞铲将卡洛斯掀翻在地,让卡洛斯疼得倒地不起,卡罗只得吹响了对抗赛结束的哨声。古蒂并没有上前道歉,而是独自脱下训练背心,开始了放松训练。卡洛斯则脸色铁青地离开了训练场。

  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罗纳尔多和卡西利亚斯已先后因轻伤没能正常训练。在本周六主场与贝蒂斯的比赛到来前,卡罗不想让球队在训练中再添伤号,或者出现更多不和谐的意外。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