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强翼开口暗示今夏转会 意甲罕见奇才加盟却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库洛夫斯基看来确实要在下赛季去罗马了,前天传出了这位去年夏天刚刚加盟AC米兰的捷克球星将在今年夏天被租借给罗马,同时罗马将得到他的优先收购权的消息,昨天,当记者询问扬库洛夫斯基本人这一消息时,扬库避开了正面的回答,但他言语中暗示了这种可能性。

  “我怀念斯帕莱蒂,在乌迪内斯时我跟他相处得很好,”扬库洛夫斯基说,“不过
现在我只想打好赛季的最后阶段,以最好的状态投入世界杯。”

  西班牙方面称

AC米兰用700万欧元引进哥伦比亚后卫佩雷亚一事已经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证实,据称佩雷亚是一个多面手,除了中卫,左、右边后卫也都能打,扬库洛夫斯基的空间将进一步被压缩,也许重回斯帕莱蒂麾下是他最好的选择。

  tgcom昨天传出了一则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闻:布冯正在隆巴底大区买房,这位被公认世界第一的门将近来已经恢复了状态,对于转会米兰的传闻,布冯笑道:“你们尽管说你们的,但我现在仍在尤文图斯。”这句看似并非正面的回答引起了媒体的猜测,在米兰附近购房的决定引出了tgcom这则令人震撼的新闻:吉拉乌多将带着布冯加盟AC米兰,AC米兰将为布冯花费3000万欧元,同时阿比亚蒂将永久转会尤文图斯。

  tgcom表示:“虽然并不是对迪达不信任,但总是拥有布冯这样一名顶尖的门将更令人放心。”

  不过仔细推敲,这则消息却仍有问题,首先,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在转会市场日见萧条之际,AC米兰已经4年没有拿出这种巨额转会费了,此外,AC米兰已经拥有了迪达这样高水平的门将,虽然布冯更加出色,更加年轻一些,但把3000万欧元的巨资用于实力提升不大的门将更迭上,多少有些奇怪。

  不过这则消息却也是半真半假,吉拉乌多加盟AC米兰的消息却很可能是真的。

  吉拉乌多和莫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吉拉乌多本人已经公开确认了自己可能离去,贝鲁斯科尼一再否认莫吉会来米兰,“因为我们有布拉伊达。”但对吉拉乌多却极少做出评价,但令人注意的是周六加利亚尼的话:“我和吉拉乌多是很好的朋友,我曾经邀请他来AC米兰做执行代表,但当时他却坚持留在尤文图斯。”当时如此,那么现在呢?吉拉乌多不会留在尤文图斯,而AC米兰拥有加利亚尼(副主席,与贝特加角色相同),布拉伊达(总经理,与莫吉角色相同),但却缺少一个吉拉乌多,一个真正的

理财专家。

  尽管不如莫吉出名,但吉拉乌多是一个罕见的奇才,在他当年到尤文图斯之前,俱乐部有5000万欧元的赤字,现在,尤文图斯却是一个盈利的俱乐部。相反,去年夏天AC米兰仍然贝鲁斯科尼掏腰包负担转会的做法让后者很不满,引进吉拉乌多有可能扭转这一局面。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