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怒斥欧冠阴谋伎俩 感慨切尔西太红遭人妒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来信誓旦旦想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赛场上有所作为的切尔西在最近两场交锋中还是被强敌巴塞罗那淘汰出局,如果换作别人,也许会因此而有点士气低迷打不起精神,但蓝军的葡萄牙主帅穆里尼奥却恰恰相反,他就是那种外界越挤压他越不服输的人。在失利之后,穆帅说,他将继续自己一贯心直口快、直言不讳的作风,尽管这样的行为方式总是在足球圈里遭到批评。

  事实上,由于一向口无遮拦,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球场之外的地盘上都成了一个被忌恨的人,但他却坚持表示,自己不会因为不受欢迎而做出改变。穆里尼奥还对批准他的人进行了反攻,声称指责切尔西的媒体完全是出于妒忌才会对蓝军口诛笔伐的。

  穆里尼奥说:“有人骂我傲慢自大,目中无人,还有人说我学疏才浅故意显摆,更有人说我根本不会带队比赛,几乎所有难听的话我都听到过了,这些我都忍了,他们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吧,但无论他们怎么说,我都不会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我还会继续我行我素,这就是我的风格。”

  穆里尼奥认为,“那些无能的人或是总是失败的人才会出于妒忌而对别人横加指责。”他说,“我太清楚了,当你太走运的时候,总会有人看不下去,这几年切尔西太红了,我的名字也就成了有些人的眼中钉,但这些批评之辞不会吓倒我,只会让我对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我知道我在切尔西所做的一切都给球迷带来了欢乐,也给我的祖国葡萄牙带来了荣誉,这就足够了。”

  谈及这次

冠军杯输给巴塞罗那,穆里尼奥并不气馁,他说:“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总是有人在背地里对我们指指点点,好象在诅咒我们就此停住脚步,虽然我们输了,但我想对这些人说的是,‘请你们光明正大地与我们较量,我是一个真正的葡萄牙人,我不喜欢这种躲躲藏藏的阴谋和技俩。’”(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