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沙尔克淘汰巴勒莫 乌迪内出局意甲全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又赛5场。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巴勒莫,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乌迪内斯客场1比2负于索非亚列夫斯基,以总比分1比2出局。由于昨天罗马已被淘汰,意甲军团全军覆没。法甲马赛和斯特拉斯堡也均遭淘汰。西甲贝蒂斯主场0比3惨败于布加勒斯特星,总比分0比3出局,华金吃到红牌。

  联盟杯8强中,英超(米德尔斯堡)、西甲(塞维利亚)、德甲(沙尔克04)各剩一支球队
。来自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快速队和星队占据了两个席位,另外三个席位分别属于俄罗斯(圣彼德堡泽尼特)、瑞士(巴塞尔)、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

  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

巴勒莫,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第44分钟,科比亚施维利开出角球,克尔斯塔季奇头球攻门,巴勒莫中场核心科里尼在球门线上用手挡球,被红牌罚下,科比亚施维利主罚点球命中。第72分钟,阿萨莫阿右路突破传中,索伦-拉尔森后点头球顶入大门上方。第80分钟,沙尔克发动反击,阿萨莫阿面对两人堵截将球传出,中场阿扎瓦格再下一城。

  乌迪内斯客场1比2负于索非亚列夫斯基,总比分1比2出局。第22分钟,巴罗尼奥开出任意球,葡萄牙中场维迪加尔头球摆渡,阿根廷人蒂索内反越位射门得分。必须攻入2球的主队展开了反攻。第51分钟,博里米罗夫低射扳平。第63分钟,克罗地亚人托马什奇顶入致胜一球。

  贝蒂斯主场0比3惨败于布加勒斯特星,总比分0比3出局。塞维利亚皮斯胡安球场是星队福地。1986年,该队在这里凭借如有神助的防守逼平本国作战的巴塞罗那,并在点球决战中2比0夺冠。第54分钟,星队中场尼科利塔拿球突破远射破门。第60分钟,华金被迪卡放倒后报复对方被罚下。第78分钟,迪卡左路传中,雅科布头槌破门。第82分钟,尼科利塔左路切入摆脱两名后卫抽射得分。

  马赛客场1比1平圣彼德堡泽尼特,总比分1比2出局。第69分钟,泽尼特前锋克尔扎科夫右路切入左脚射门,替补门将卡拉索抱球时不慎将球漏进。第74分钟,马赛中场德乌主罚任意球扳平。补时阶段,卡拉索扑倒克尔扎科夫,被红牌罚下,这位顶替巴特斯的门将结束了噩梦般的夜晚。

  法甲保级队斯特拉斯堡主场2比2平巴塞尔,总比分2比4被淘汰。第3分钟,巴塞尔队克罗地亚前锋彼得里奇形成单刀,将球无私横传给巴西中场埃杜阿多,埃杜阿多轻松射进空门。第11分钟,小将卡利尔接应头球摆渡,帮助斯特拉斯堡将总比分扳为1比3。但客队随即又下一城,第26分钟,彼得里奇右路挑传后点,埃杜阿多凌空射门梅开二度。第78分钟,斯特拉斯堡后卫坎特的进球已无意义。(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