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披露切尔西欲挖角尤文 3600万求购技术流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0:50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切尔西欲挖角尤文3600万求购技术流中锋

切尔西欲求伊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杯出局后,切尔西需要加强阵容,边卫和中锋是最有可能动刀的位置,尤其是前锋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明确对穆里尼奥表态,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出色前锋。

  据英国镜报和比利时足球网披露,切尔西目前正在多线接触有可能签下的优秀中锋,最新的探询对象是尤文图斯和他们的瑞典中锋伊布拉辛莫维奇。

  伊布目前在尤文有了点小麻烦,由于涨工资的要求被拒绝,他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了一些不愉快,而皮耶罗状态复苏对他也构成了威胁。据镜报称,切尔西现在只处在探询阶段,试探性的询问伊布转会的可能性,初步的报价在36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方面尚未对此做出明确答复,由于他们希望引进切尔西的法国后卫加拉斯,与切尔西周旋的每一步都需仔细考虑。

  上赛季切尔西曾“撒网捕捞”欧洲的顶尖

中锋,舍甫琴科、埃托奥、阿德里亚诺等人都曾被他们列为目标,但这些球星的转会操作难度太大,最终不了了之。从目前的迹象看,切尔西方面采取的仍是类似的策略,他们四处探询拥有优秀中锋的俱乐部,揣摩对方的态度并伺机出手。靠这种方式,切尔西在2003年引进了克雷斯波和穆图,06年
世界杯
后,显然还将有新的锋线面孔来到斯坦福桥,而伊布拉辛莫维奇将是候选人之一。

  目前切尔西的大换血已经启动,斯梅尔京转会去了莫斯科斯巴达,雅罗西克也面临被清洗的命运,巴拉克在世界杯前后加盟的可能性极大,加上锋线的人员增补,蓝军在下赛季的目标肯定将不仅仅是英超冠军。(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