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两大新人上升势头抢眼 新金童憧憬对决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一周对阿森纳来说是完美的,冠军杯淘汰了皇马,联赛中又击败了劲敌利物浦,枪手的年轻人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温格的调教下,新枪手们越来越有信心,法国小将弗拉米尼就表示,希望自己能进入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

  22岁的弗拉米尼目前在阿森纳踢左后卫,虽是客串,但表现相当抢眼。“当你在一家像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而且能打上主力,你自然希望能进入国家队。”弗拉米尼
说。

  “这是我的渴望,能去世界杯是一种巨大的快乐,为什么不呢?国家队教练会挑那些合格的人,而不管他们多年轻,我想这是好事。”

  另一名阿森纳小将法布雷加斯则表示,自己希望像维埃拉一样出色,取得同等的成就。当欧洲

冠军杯抽签揭晓,阿森纳将对决尤文时,法布雷加斯就对和维埃拉的交手充满了期待,在他看来,这是个学习的机会,也是一种挑战。

  “维埃拉曾给过我很大的鼓舞,”法布雷加斯说,“当他来到阿森纳时只有20岁,但后来从主教练那里得到了鼓励和信心,后来他赢得了那么多荣誉,不仅代表阿森纳,还代表法国。”

  “我们是不同类型的选手,当然你希望成为他那样的球员,但还是得现实点,对我来说,和他交锋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在我看来,他即使不是最好的,也是最好的中场之一。”

  法布雷加斯目前的上升势头惊人,他逐渐成为了阿森纳中场的指挥者,而在西班牙国家队,他也得到了器重,在同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可以预见的是,即使弗拉米尼去

世界杯的愿望很难实现,那么阿森纳也不乏能踢世界杯的年轻人,温格手下拥有的,是一批势头极佳的“潜力股”。(王西)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