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恩钦点曼联接班人 红魔边缘人获誉具有顶级后腰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恩走后,谁能挑起曼联中前卫的空缺?弗格森已经试用了不少人,而且还将试用下去,转投凯尔特人的基恩本人也很关心这个问题,史密斯和弗莱切尔都被他骂过,在他看来前途不大。基恩本人青睐的是自己的爱尔兰老乡奥谢,他认为这个左边卫出身的小子有潜力成为一名好后腰。

  24岁的奥谢在曼联位置很不固定,左右边卫都踢过,后腰也尝试过,在海因策等人
到来后,一度沦为阵容中的边缘人。由于中前卫上的人员变化,奥谢重新浮出水面,开始客串后腰的角色,在上周击败纽卡斯尔的联赛中,奥谢在这个位置上表现相当出色,刚好基恩本人也看了那场比赛,他对奥谢的表现印象深刻。

  “我看了

曼联和纽卡斯尔那场比赛的一些片段,我认为他踢得非常好。”基恩说,“他很适应现在的这个角色。”

  不过一场好不代表场场好,在基恩眼里,奥谢要想接班,还有一个方面需要提高,那就是凶悍程度。“我现在认为,他需要在那些重头比赛中再变得凶狠一点,带出那么一股气势来。”基恩说。

  “如果他能做好这一点,我想他在这个位置上会很有前途,不仅仅是客串,还能更出色。当然,需要牢记的是,他还年轻,仍然在提高,他需要变得强悍起来,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意志上。”

  由于中前卫缺人,弗格森不断的尝试一些球员变位,踢前锋的史密斯改踢后腰,踢边卫的奥谢也是如此,这样的做法只能说是无奈之举,曼联想要的巴拉克已经不可能来,弗格森只能继续内部挖潜,但愿基恩这次没有看走眼,奥谢能在未来真的将后腰潜质变成实实在在的实力。(王西)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