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教训刻骨铭心 埃里克森慈悲为怀解除封口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他不会反对英格兰球员在世界杯期间谈论转会。

  埃里克森可能还记得2年前的教训。利物浦的杰拉德被转会切尔西的风波所困扰,以至于葡萄牙欧洲杯一直没有好的状态。当时的球员被禁止在大赛期间谈论自己下赛季的转会,但这种做法适得其反。一方面,球员、经纪人以及俱乐部都在关心着这个重要的问题;而
另一方面,足总以大赛为由禁止球员们去谈论。其结果是事情被转移到地下进行,而球员因此也被牵扯了更多的精力。

  埃里克森说:“当时我意识到了那件事情,并且在欧洲杯之前和中间,我都向他说过许多次。其实一个转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任何人都没必要为此大惊小怪。”

  埃里克森相信球员有足够的自觉性,他们会把主要精力投入到

世界杯上来。因此他不准备没收球员们的手机。他还是很有预见性的,今年夏天面临个人前途选择的就包括球队中的两名关键球员:贝克汉姆和阿什利-科尔,尽管后者现在还处于伤病之中。但埃里克森不允许球员们在球场上关心,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他说:“如果所有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搞定,那当然最好;但我不会指望那样。球员们要转会,这对球员们很重要。当你要进入俱乐部、进入另一座城市或者进入另一个国家,那就是生活。我不想看到经纪人们在球队下榻的宾馆里穿梭,但他们可以使用手机,有了手机,他们的交流会变得很容易。不过如果是球队的主教练来找球员们谈话,我认为那是无可厚非的。”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