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高层大革命勾勒全新蓝图 三架豪华马车重返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即将与利物浦续约,安切洛蒂与卡佩罗一起辟谣,温格忠诚于阿森纳,埃里克森要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再说,皇马的选帅看似热闹,其实选择的却多为死路。马丁要想完成自己在半个月之内选定俱乐部总经理与主帅的诺言,现在看来只剩下了一种选择,那就是赶快将帅印交给前冠军主帅博斯克,并选定卡马乔为俱乐部总经理。

  事实上,重新请回两位前任主帅确实也是马丁目前的主要计划。一个星期之前,马
丁担任俱乐部主席之后,博斯克开始在电视上露面,老帅声称自己“不放弃回皇马”。一周之后,在皇马选帅进入最关键阶段之时,博斯克又现身零点电台的直播间,并再度表达了对重返皇马的向往:“人们说我将重返皇马,这让感到高兴。如果能重回皇马,那很好。如果不能回,也没什么,我现在并不着急着要立即回去。但我为什么就不能回皇马呢?我在皇马没犯过任何错,也从未反对过皇马。如果我当时能继续在皇马执教,那球队肯定还能再拿冠军,因为当时球队正在正确的轨道上。”

  确实,弗罗伦蒂诺掌权时,博斯克也只是批评过弗罗伦蒂诺,却从未对

皇马有过任何的不敬。而相比所有的候选人,博斯克的“皇马血统”是最为正宗的,“从小我就加入了皇马,11岁时我就成为了皇马球员,我从未做过任何对皇马不利的事情,为什么不能重返皇马?而且,在所有的提名的候选人当中,我的简历也是最好的。”

  马丁现在急切地希望能尽快弄妥俱乐部的一切事务,以便尽快平息所有要求主席选举的声音,但除了博斯克之外,他想要在短期内与其他教练达成加盟协议都几乎是不可能的。下任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的人选究竟会是谁?马丁昨天的一句话给出了非常清晰的暗示:“下任总经理和主教练相互认识与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卡佩罗与莫吉?这种可能性随着卡佩罗的辟谣以及皇马内部的反对可能性几乎渐渐减少,因此,博斯克与卡马乔携手重返皇马的可能性已变得越来越大。周二,博斯克与卡马乔进行了聚餐,作为好友,聚餐本也算不上新闻,但这样的消息出现恰好出现在“敏感时刻”,肯定会让人浮想联翩。卡马乔当初是因为与皇马大牌闹翻所以才离开俱乐部的,这一次,他即使重返皇马,也不可能担任天天与球员打交道的主教练,但作为俱乐部总经理,则比较合适,而且,马丁也正好可以利用卡马乔之手来清除队内的一些刺头人物。

  卡马乔承认:“我不会回皇马当主帅,但会接受其它的职务。”博斯克也希望能与卡马乔一起重返皇马:“皇马有条件也有可能恢复俱乐部的传统价值。卡马乔是个冲动的人,当初他原本应该留任的,我也曾劝过他,但他是个有感情之人,最终做出了他当时认为最合适的决定。”

  随着博斯克与卡马乔回归皇马的可能性加大,另一位被弗罗伦蒂诺赶出家门的皇马球星耶罗的回归脚步也逐渐加大了。博斯克称赞说:“耶罗是皇马历史上10大最佳球员之一,他和皮里,两人位置相同,而且也都是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弗罗伦蒂诺在辞职之前不久曾邀请耶罗,但没有收到回音,现在马丁出面要求,情况就完全不同了。马丁给耶罗安排的是职务是俱乐部与更衣室联络人的角色,耶罗也明白一步登天就担任总经理是不可能,因此很可能会与卡马乔、博斯克一起作为“三架马车”重返伯纳乌,而有了这三大人物的支撑,马丁的新政权也许会稳固许多。(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