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罗马主场胜米堡却出局 汉堡进3球无力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6:00 新浪体育
联盟杯-罗马主场胜米堡却出局汉堡进3球无力翻盘
罗马命丧米堡(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先赛3场。罗马主场2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哈塞尔巴因克先下一城,小曼奇尼此后梅开二度,两队总比分战为2比2,罗马因客场进球少出局。塞维利亚主场2比0击败里尔,总比分2比1打进8强。汉堡主场3比1击败布加勒斯特快速,双方总比分3比3,汉堡因客场进球少遭淘汰。

  罗马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德罗西结束两场停赛复出。开场后,罗马队大举进攻,博沃的两次任意球被施瓦泽化解。第15分钟,塔代伊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24分钟,博沃在门前20米处断下唐宁的脚下球,但他的右脚劲射却轰在门柱上。塔代伊随后又将角球顶偏。达科特在自家禁区内玩火,拉齐奥旧将门迭塔将球断下,好在达科特将球破坏,罗马得球快速反击,阿尔瓦雷斯小角度抽射偏出。

  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梅克斯和博阿滕发生冲突,两人都吃到黄牌,小曼奇尼也冲撞门迭塔吃到黄牌。第32分钟,几乎退守半场的米堡却首先破门,唐宁左路传中,近门柱的哈塞尔巴因克抢在梅克斯前面头球攻门,球越过门将库尔奇坠入远角,米堡总比分2比0领先,这意味着

罗马至少要进3球才能翻盘。第43分钟,罗马打出精彩团队配合,佩罗塔塞球,塔代伊禁区左侧回敲,小曼奇尼射进球门顶端,1比1。

  这个进球提升了罗马队的士气。下半时开始后,小曼奇尼底线突破防守起脚大门,但施瓦泽用胸口将球挡出。随后,他在门前7米处的凌空射门折射高出横梁,而施瓦泽则条件反射似的封出了罗西的近射。第66分钟,米堡替补帕洛尔在禁区内对同样替补出场的锋线小将奥卡卡犯规,小曼奇尼主罚点球射进大门右侧。补时阶段,梅克斯铲倒唐宁,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罗马(4-2-3-1):1-库尔奇/4-库福尔,5-梅克斯,13-齐伍(86'帕努奇),3-博沃/16-德罗西,15-达科特(63'奥卡卡)/7-阿尔瓦雷斯(72'阿奎拉尼),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1-塔代伊。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24-A.戴维斯(46'克德鲁),5-里戈特,6-索斯盖特,12-波加特茨/14-门迭塔,7-博阿滕,39-卡特摩尔,17-唐宁/9-哈塞尔巴因克,20-雅各布(59'帕洛尔)。

  塞维利亚主场2比0击败里尔。第26分钟,里尔中场博默被红牌罚下。第29分钟,赫苏斯右路回敲,卡努特推射入网。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努特头球摆渡,法比亚诺在门前不远处右脚低射中路得分,塞维利亚将总比分反超。第71分钟,助攻首球的赫苏斯犯规吃到红牌,双方恢复人数均势,塞维利亚最终如愿晋级。

  

汉堡主场3比1击败布加勒斯特快速,
双方总比分3比3,汉堡因客场进球少出局。第24分钟,巴巴雷茨头球摆渡,劳特后门柱将球打进。第36分钟,范德法特脚后跟传球,巴巴雷茨弧线球追平总比分。但快速队第51分钟攻入关键的客场进球,摩尔多万右路传中,布加近射得分。第62分钟,巴巴雷斯接应长传蹭给范德法特,后者左脚抽射入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