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福勒贡献回归后处子球 利物浦主场5比1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52 新浪体育
英超-福勒贡献回归后处子球利物浦主场5比1大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先赛一场,利物浦主场5比1大胜富勒姆,福勒攻入回归后首球,科林斯-约翰一度将比分扳平,但随后科威尔的传中令迈克尔-布朗自摆乌龙,下半场莫伦特斯、克劳奇和沃尔诺克各下一城。

  利物浦上周先后负于本菲卡和阿森纳,特劳雷和安格尔分别替换沃尔诺克和海皮亚在后防线首发,科威尔、福勒和莫伦特斯分别替换克隆坎普、克劳奇和禁赛的阿隆索首发出场。富勒姆本赛季从未在客场取胜,英格兰国脚布里奇伤愈出战,皮尔斯、迈克尔-布朗、拉津斯基和科林斯-约翰也轮换入首发阵容。

  开场后

利物浦借助主场之利发动进攻,第2分钟,在经过连续的传递之后,路易斯-加西亚率先破门,但
西班牙人
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10分钟,福勒妙传禁区内的莫伦特斯,但西班牙人的推射被瓦尔纳没收。利物浦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科威尔左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摆渡,福勒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这是他回归之后9场比赛的首粒入球。

  第20分钟,博阿莫特禁区外对福勒犯规,杰拉德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出,哈曼30码处远射偏出。第21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福勒前点10码处头球冲顶偏出远角。第22分钟,福勒直传禁区右侧,莫伦特斯16码处低射偏出近角。富勒姆在第25分钟扳平比分,安格尔的糟糕传球令杰拉德在中场被抢断,彭布里奇中路直传,科林斯-约翰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皮球从雷纳双腿间滚过入网。

  第31分钟,迈克尔-布朗对科威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利物浦在第34分钟再度取得领先,扎克莱特中后场摔倒大腿受伤,路易斯-加西亚分球禁区右侧,科威尔低传门前,迈克尔-布朗远点自摆乌龙。扎克莱特在接受治疗后重回赛场。第38分钟,科林斯-约翰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41分钟,福勒右路25码处的射门被瓦尔纳没收。

  第42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传中被卡拉格解围,拉津斯基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马尔布兰克禁区右肋12码处的低射偏出近角。第45分钟,布里奇对路易斯-加西亚犯规,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莫伦特斯的头球攻门偏出。下半场利物浦继续沉稳展开攻势。第50分钟,莫伦特斯传球,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右侧18码处的左脚抽射打中远角横梁弹出。

  第56分钟,杰拉德右路横传,福勒中路22码处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2分钟,布里奇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扎克莱特禁区右肋10码处头球冲顶砸中近角立柱弹出。第65分钟,彭布里奇开出右侧角球,皮尔斯的头球攻门被卡拉格挡出,博阿莫特远点禁区边缘处劲射被安格尔解围。第68分钟,科威尔左路传中被瓦尔纳扑出,路易斯-加西亚跟进射门被布里奇封堵。

  随后西塞替换福勒出场,球迷起立鼓掌感谢进球功臣的贡献。利物浦在第71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西塞远点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瓦尔纳扑出,莫伦特斯混战中门前5码处劲射破门。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79分钟,杰拉德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86分钟,博阿莫特左路禁区边缘的斜射偏出远角。

  第87分钟,马尔布兰克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麦克布莱德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第88分钟,沃尔诺克替换科威尔出场。利物浦第89分钟继续进球,西塞右路传中,杰拉德远点回传门前,克劳奇近距离一蹴而就。第90分钟,芬南右路传中,杰拉德突入小禁区前的射门被瓦尔纳扑出,沃尔诺克禁区边缘抽射破门。最后西塞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瓦尔纳扑出。最终利物浦主场5比1大胜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5-安格尔,21-特劳雷;10-路易斯.加西亚,8-杰拉德,16-哈曼,7-科威尔(88',28-沃尔诺克);11-福勒(68',9-西塞),19-莫伦特斯(81',15-克劳奇)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30-瓦尔纳;17-罗塞尼奥,6-扎克莱特(69',19-克里斯坦瓦尔),35-皮尔斯,31-布里奇;13-拉津斯基(78',20-麦克布莱德),4-马尔布兰克,9-迈克尔.布朗,7-彭布里奇,11-博阿莫特;15-科林斯.约翰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