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队确定又一热身对手 世界杯前对决非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西班牙足协确认,西班牙国家队将在6月3日和新科非洲杯冠军埃及队踢一场友谊赛,作为备战世界杯的系列热身之一,地点是西班牙的埃尔切。

  上个月,埃及刚刚在本土赢得了非洲国家杯的冠军,不过他们并未打进6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圈。

  除了和埃及队交锋,西班牙队还将在5月27日踢一场热身,对手是俄罗斯队,地点是西班牙的阿尔巴塞特。

  除此之外,西班牙足协还希望再安排一场热身,以给国家队更多的锻炼机会。

  在

世界杯决赛圈中,西班牙和
乌克兰
、突尼斯和沙特同分在H组。(王西)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