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敲定三场热身赛对手 5月初将公布最终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日益临近,打入决赛圈的32强眼下除了要确定最终的大名单之外,慎重选择热身赛对手也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对手太强,比赛的结果也许会打击球员们征战世界杯的信心,对手太弱,反应不出球队的实力,找不到队伍问题所在,就无法改进。最重要的一点,要尽可能保证球员的安全,避免在大赛前受伤,重蹈法国队2002年世界杯前齐达内热身赛受伤的覆辙。近日,美国队就宣布了他们在世界杯开幕前5月份的三个热身赛对手——摩洛哥、委内瑞拉和拉脱维亚。

  在5月份与这三个对手交锋之前,美国队还将在本月22日前往多特蒙德,与东道主德国队打一场热身赛,4月下旬或5月上旬,他们将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里的训练基地与牙买加队进行一场比赛。阿雷纳的23人大名单也将在那时公布于众。

  5月23日,美国队将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迎战摩洛哥队,两队曾在1992和1999年交手两次,比赛都以摩洛哥队胜出而告终。5月26日热身赛的对手是委内瑞拉,地点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5月28日,美国队将在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对阵拉脱维亚,双方此前从未在比赛中相遇。

  这三个热身赛的对手都没有拿到今年夏天

世界杯的入场券,在得知球队管理层作出的这一安排后,美国队主教练布鲁斯-阿雷纳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这样的对手进行热身赛。”阿雷纳认为:“由于本届世界杯是在欧洲举行,使美国队安排热身赛日程变得非常困难,但我们选择的对手,其战斗力是恰到好处的,这有利于我们备战正式比赛。”

  6月1日,球队将奔赴德国

汉堡,开始真正的世界杯之旅。6月12日,身处E组的美国队将在盖尔森基兴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捷克队,6月17日在凯泽斯劳滕对阵夺冠热门之一的
意大利
队,6月22日在纽伦堡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纳。在外界看来,E组的竞争远没有C组阿根廷、荷兰、塞黑与科特迪瓦火拼那样恐怖,但从美国队的角度来看,意大利、捷克与加纳队都不好对付。从正常实力对比以及历史交锋记录看,美国人均处于绝对劣势,出线前景并不被看好。不过鉴于该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中曾爆冷将赛前呼声很高的出线热门葡萄牙队拉下马的先例,美国队又有不惧怕任何对手的资本。

  (墨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