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联赛第27轮阿根廷人评分:米利托艾马尔评分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译自奥莱,评分疑有误导,判断还需谨慎

  周六:

  萨巴莱塔(7分),西班牙人:较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充沛的体力尤其让人印象深刻。

  波切蒂诺(6分),西班牙人:展示出丰富的比赛经验。

  艾马尔(6分),瓦伦西亚:一如既往的积极,但是欠缺精准。

  科洛奇尼(4分),拉科鲁尼亚:一开始是作为双后腰之一出场的,表现很差。后来踢回后卫有所好转。

  周日:

  D·米利托(7.5分),萨拉戈萨:进一球,对进攻的参与也很多。

  皮斯库里奇(7分),马洛卡:全队最佳。很积极,但是进攻中缺乏帮手。

  G·罗德里格斯(6.5分),比利亚雷尔:尽职尽责。

  佩雷拉(6.5分),马洛卡:进一球,比赛中既有出彩表现也有失误。

  加莱(6.5分),桑坦德竞技:对托雷斯的控制比较成功。

  阿斯图里奥(6.5分),阿拉维斯:一个精彩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

  利米亚(6分),卡迪斯:对失球没有责任。表现稳定。

  洛波斯(6分),卡迪斯:很活跃,但是一直在孤军作战。

  科斯坦佐(6分),阿拉维斯:对失球没有责任。有一个精彩的扑救。

  萨维奥拉(6分),塞维利亚:进球很漂亮但是其余部分乏善可陈。下半场被替换。

  古铁雷斯(5.5分),马洛卡:拿球不稳,但是拼劲很足。

  佩尼亚(5.5分),赫塔非:中规中矩。传球准确。

  弗朗哥(5分),

马德里竞技:尽管有两次精彩扑救,但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导致一个进球。

  阿鲁阿巴雷纳(5分),比利亚雷尔:守住了自己的边路。

  里克尔梅(5分),比利亚雷尔:没有起到作用。缺乏深度。

  G·米利托(5分),萨拉戈萨:盯人失误造成1-2。后来有所改善。

  加莱蒂(4.5分),马德里竞技:很努力,但运气很背。

  庞西奥(3.5分),萨拉戈萨:失误导致失球。

  帕波尼(卡迪斯)开场4分钟受伤离场,伊巴加萨(马德里竞技)上场少于30分钟。

  (阿根廷风暴 风暴新闻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