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英球星成性感女神"牺牲品" 演《本能》出镜仅30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球星退役后的工作千奇百怪,像瑞典前锋布洛林在网上叫卖真空吸尘器的已经算另类的,而挂靴从影的球星们就更值得人们关注了。从4月开始,一批前球星出镜的电影将陆续上映,球迷们可以从大银幕上领略他们的另一面。

  最受瞩目的当然就是3月31日首映的《本能2》了,前英格兰球星科利莫尔有幸成为性感女神莎朗·斯通的第一位“牺牲品”。曾在1996年创造英伦转会费最高纪录(850万英镑
从诺丁汉森林转会利物浦)的科利莫尔2001年退役后一直颠沛流离,但他的经纪人为他找到了一份不错的职业———演员。2004年,科利莫尔不断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上脱口秀节目和在肥皂剧中客串。直到去年4月,他意外地得到了《本能2》的演出机会。导演迈克尔·卡顿·琼斯对科利莫尔很满意,一次试镜过后即拍板敲定。不过全部镜头只有30秒,科利莫尔扮演一个叫做凯文·弗兰克斯的色狼;电影一开始,他就醉卧汽车前座,把手伸到正开车的女作家凯瑟琳(莎朗·斯通饰)的裙子里。莎朗·斯通驾驶的价值18万英镑的“世爵C8”冲入泰晤士河,科利莫尔的角色就此挂掉,毫发无损的莎朗·斯通将继续她的艳遇。

  接拍《本能2》为科利莫尔开拓了全新的事业,今年2月他刚刚接下有线电视台Bravo的真人秀节目,科利莫尔将亲自采访部分球员、教练和体育心理学家,探讨“足球运动员的肮脏秘密”。为时1小时的节目“科利莫尔的足球罪恶”将在5月正式推出,这位前球星将继续在荧屏前勾起人们对他劣迹斑斑的过去的回忆。

  5月26日,好莱坞科幻大片《X战警3》将全面首映,这次,人们又将领略老戏骨维尼·琼斯的风采。这位曾创造吃黄牌世界最快纪录(1991年1月19日,还在谢联的他开场3秒就吃到一张黄牌)的前温布尔登球员,将在片中扮演恶人“神像”,这是对他以往扮演形象的大颠覆。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个900磅重的打手。

  自从1998年出演经典英国黑色幽默电影《两根大烟枪》后,琼斯就成了足球圈最著名的演员。《急速60秒》、《剑鱼行动》、《偷拐抢骗》、《劣等阵容》和《杀妻总动员》后,2006年球迷还将看到他的三部大作。2004年1月在英国公映的独立电影《枪、钱和家常菜》会在2006年中在全美公映,除了《X战警3》之外,他还将在一部反映前南内战的电影《肮脏的战争》中扮演塞尔维亚头号极端民族主义将军“老虎”阿尔坎。

  另一位在英国得到承认的法国球星吉诺拉也步坎通纳的后尘,在2004年开始了演艺生涯。2006年,他和杰森·弗莱明主演的英国电影《安逸的麻木》也即将上映。此前吉诺拉就曾在2004年和2005年接演过两部电影,这是他第三次银幕触电。影迷们一定也没有忘记电影《伊丽莎白女王》中扮演法国公使的坎通纳,2006年以一部轻喜剧《生命属于我们》,重新回到了球迷们的视野。2006年,足球与电影走得格外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