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筹集重金也瞄上罗纳尔多 外星人落户下家三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29 东方体育日报

  伴随着罗纳尔多的每一次失意,都会激起一阵关于他转会的小高潮。这次他在射失点球之后,利物浦、弗拉门戈两个追求者浮出水面。

  弗拉门戈副主席克莱伯·莱特透露,他在巴西队赴莫斯科与俄罗斯进行世界杯热身赛期间就与罗纳尔多取得了联系。“接回罗纳尔多一直是我们的一个梦想。”这位在上世纪90年代成功地引进了罗马里奥、贝贝托、埃德蒙多的副主席也充分认识到了这项操作的难度
,“由于皇马设置的高门槛,肯定不会像1995年引进罗马里奥那样简单。”

  罗纳尔多的父亲内里奥·纳扎里奥也十分起劲,“我很赞成儿子能为他从小支持的球队效力,总有一天他会回到弗拉门戈。”

  不过,罗纳尔多本人并不想在29岁这年就回巴西养老,他通过发言人说:“罗纳尔多对他儿时的这支梦之队满怀深情,他也坚信会在弗拉门戈走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程,不过现在谈论这个话题为时尚早。”

  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面对莫伦特斯、西塞、福勒、克劳奇四员锋线主力的集体哑火,也向罗纳尔多抛出了橄榄枝,他向俱乐部申请了4300万欧元用于转会市场,就算租借也要把罗纳尔多弄到安菲尔德。不过,想必处在职业生涯后半段的罗纳尔多不会轻易去试他从未涉足过的英超深浅。

  对罗纳尔多来说,最好的归宿就是国际米兰,那里有菲戈的盛情相约,也有球迷的旧情难忘,据《阿斯报》说,球迷在国米训练基地的门口拉了一幅长达10米的标语,上书“没有道歉的必要,在这里激情决定一切,我们的确有了国王,但我们更加期待国王与

外星人比肩梅阿查”。

  问题在于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对罗纳尔多并不感兴趣,他说:“赛季已经进入到一个重要的阶段,我不想去谈论那些将要来的和将要走的球员,包括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由此陷入一个很尴尬的境地,如果他执意要走,很有可能高不成、低不就。看来,罗纳尔多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踢好

世界杯,“让那些嘲笑我的人闭嘴”的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一份好合同。 作者:刘耿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