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足总自知理亏"赦免"阿隆索 利物浦核心免于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电视慢镜头清楚显示,上周日做客海布利的那场联赛中,阿隆索的确只是“滑倒”在了阿森纳后卫弗拉米尼的身上,却因此吃到第二张黄牌。但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则,累积两张黄牌变成的红牌(而不是直接罚下)是不可以提出撤销申诉的,除非是裁判认错了人。

  当然,如果是当值裁判自己承认判罚失误申请撤销其中一张黄牌的话,被罚球员还
是可以免于自动停赛,但曾经在赛季初“赦免”过热刺中场简纳斯的黑衣法官本内特这一次却打算坚持己见。当天比赛一结束,本尼蒂斯就委派助教米勒前去与本内特交涉,却遭到对方的拒绝,以至于前者马上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对裁判展开了公开的批评。

  “问题再清楚不过,阿隆索只是滑倒,而当时裁判根本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电视慢镜头中,阿隆索倒地时本内特正在望着球场的另一边),他甚至没跟边裁确认一下。也许他俩之间有什么心灵感应,再也许裁判跟现场观众也有心灵感应”,一向儒雅的

西班牙人难得这么愤怒,“可是如果裁判坚持他的决定,那我们又有什么办法?不可思议!”

  不过同样应该看到,红军也不是输得一无所有。在本内特提交给足总的比赛报告中,特别提到了阿隆索吃到第二张黄牌后不断抗议迟迟不肯离场一事,按照新规定,足总完全有理由据此指控球员言行失当,从而让阿隆索追加停赛一场。也许是自知理亏,这一次足总选择不采取任何行动,因此阿隆索虽然无法参加本队周中迎战富勒姆的联赛,但可以在周末客场挑战纽卡斯尔时解禁复出。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