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米兰突然解冻罗纳尔多 内部支持其回归势力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随着罗纳尔多和皇马之间的关系走向尽头,巴西人回归国际米兰的可能正在增加。此前最可能成为“障碍“的国际米兰球迷,日前做出了公开谅解罗尼的举动。尽管此举是否代表所有蓝黑球迷还很难说,但影响已经不小。

  周一中午,国际米兰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外挂起了一个4行字、宽达10余米的大型横幅。上面写道,“莫拉蒂,罗纳尔多仍有一颗蓝黑之心,我们球迷已经原谅他了。事实上也无
所谓原谅,当年是我们在他和库珀之间做出了选择。罗纳尔多是个现象,他总是为人们带来欢乐。阿德里亚诺说得有道理,国际米兰需要一个现象,他和阿德里亚诺在一起,将无人可以阻挡。”

  2002年罗纳尔多执意离开

国际米兰,无论对莫拉蒂本人还是国际米兰球迷,都留下了巨大的伤痕。但国际米兰球迷很难忘记这个曾造成季票售出6万张的“现象”,很难忘记如何伴随他在伤病中痛苦抗争,还有罗纳尔多在2002年5月5日负于拉齐奥丢掉联赛冠军后的泪水。国际米兰商业部门也同样一直难以填补罗纳尔多离去后留下的空缺,当年他的存在曾让蓝黑俱乐部的商业形象颇为受益。

  诸多原因促使莫拉蒂在对待罗纳尔多的问题上态度解冻,2月26日他曾表示,“如果罗纳尔多身体和心理上都可以接受新的挑战,我们可以考虑。”上周六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又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正式考虑罗尼,尽管他和阿德里亚诺的搭档将会非常完美。”

  据了解,国际米兰仍然在是否向

皇马求购罗尼的问题上犹豫不决,一个重要原因是俱乐部的财政需要仔细审视。引进罗纳尔多,且不说可以商量的转会费,仅工资一项就意味着上千万的支出,接近暮年的罗纳尔多能否带来当年一样的商业利润?如果需要付出千万级的转会费,会否引发国际米兰的赤字危机,以及抛售球员?

  和财政部门不同,球队内部有不少支持罗纳尔多回归的势力,费戈日前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一直劝说罗纳尔多回到国际米兰,他是我的朋友,我希望和他在一起。”主帅曼奇尼则表示,“罗纳尔多的价值是不需要科学家来解释的。他不仅让国际米兰球迷得到享受,甚至让我这个非国际米兰球迷也得到了享受。国际球迷不支持他回归?他们应该重新考虑一番,因为罗纳尔多仍然深爱着国际米兰。”

  罗尼是耐克公司最重要的形象代言人之一,因此他的去向很可能在耐克赞助的球队中产生。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莱特就表示,“我们最近还通过电话,罗纳尔多对回到巴西踢球的建议很感兴趣。如果要运作此事,

世界杯前一定得达成协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